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628阅读
  • 10回复

[转帖]别以为别的经销商的服务就好到哪里!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E hROd  

=Vv"\p8  
@Q;%hb  
E({W`b~_f  
UMN3.-4K#  
作者: + niz(]  
J?]wA1  
S{HAFrkm7  
V iY-&q'  
hkS0ae  
标题: 大家来看看17的4S华星的服务,以后千万别在这里买车 ----- 主题作者: kuku69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g/]Q^  
|7Dc7p"D  
%#go9H(K  
7)RDu,fx  
/Fr*k5I  
/wi*OZ7R  
49o/S2b4z  
j'uzjs[  
d>0 j!+s  
kuku69 pzT,fmfk  
青铜长老 D!DL6l`  
Z5V_?bm$  
mhMTn*9  
z.!u<hy(  
O YfRtfE  
财产 649 I%jlM0ZUI"  
发贴 353 F9>"1  
注册 05-05-16 N"7BV  
来自 上海市,,长宁区 ?weuq"*a  
状态 在线
!>WW(n07Ma  
")u)AQ  
~2UmX'  
?e23[  
第1楼: V__n9L /t  
大家来看看17的4S华星的服务,以后千万别在这里买车 ctL,Mqr\Z  
;hp?wb  
我的真实经历: 6995r%  
)|@UY(VZ^  
http://www.xcar.com.cn/viewthrea ... 1786330&fpage=1 VR9C< tMSi  
fX2PteA0qX  
关于定这辆车,之前已经经历了很多磨难,直到上周三,JS亲口告知,车子已经确定发往上海,本来今天就可以提车了,谁知,昨天得到的消息居然是。。。。。。。。。。。。这辆车重来没有发往上海过。。。。。。。。。。。。具体的大家可以在那个帖子里看到,我就不重复了。。。。。。。。。。 v+|N7  
dEp?jJP$;  
恶劣的是JS居然说要投诉就投诉吧。。。。。。。。。。。我哭。。。。。。。 l*]*.?m/5  
qlSc[nEk  
求教大家,我可以让他们赔偿吗?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6-21
标题: JS今天居然跟我说我的车不知道去哪里了(情况更新中) ----- 主题作者: kuku69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kuku69 yI/2 e[  
青铜长老 Ri4t/H  
:MeshzWK  
CvfX m  
n,sf$9"  
lOIBX@K E  
财产 649 n]M1'yU  
发贴 353 DxjD/? R8  
注册 05-05-16 6OYXcPW'  
来自 上海市,,长宁区 mv@cGdxu  
状态 在线
第1楼: WqN=  D5  
JS今天居然跟我说我的车不知道去哪里了(情况更新中) "bZV<;y6  
}qfr&Ffh@  
上周,我还兴高采烈的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快提车的快乐; )/k0*:OMyO  
ja$>>5<q  
昨天还咬牙花3.78万拍了牌; ,2S <#p!  
2'g< H-[  
今天,JS居然说我的车没了,原因不知道;一定要我自己打电话问他们的定车员,打吧,居然告诉我说,这辆车重来没有过,是JS搞错了,昏倒。。。。。。。。。。只会互相推委责任。。。。。。。。。。。。。。。。。。。 g$VcT\X  
q?z6|]M|u  
一汽的客服无法就JS是否定车作出答复,只能告诉我将来的资源情况,难道被耽误的时间,精力都是理所当然的事吗? !boKrSw  
!~UI~-i'  
我想没有合理的解决办法,我只能换车了。。。。。。。。。。。。 s cR-|GuZ  
p8s2#+/  
?]fBds=  
/<:9NP'^  
***从17上海代表处得知,由于JS把内饰订成一定要米色(之前我强烈要求灰色,但是没有的话,米色也能接受,只要GG是黑色就行,但是他们居然订成米色,而且是只要米色),结果下线的4辆都是灰色内饰,所以根本没往上海发车。。。。。。。。。。。。。。。我吐血。。。。。。。。。。。。。。。。 /bCrpcH  
ls*^ 3^O  
***19:06更新:17代表处的小姐告知:下个月下线的车只有米色内饰了,而且要等到7月中了;而我的JS居然什么事都要我自己打电话,连和自己公司的订车员沟通都不愿意,说是关系不好,我觉得自己真是委屈得想哭。。。。。。。。。。。 Q]6nW[@j'  
QJ"B d`wc  
[ Last edited by kuku69 on 05-06-20 at 19:18 ]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21
weihai印在桑海 I*ej_cFQ^  
支柱会员 .  9 NS  
bXfOZFzq)  
L7g&]%  
Psa8OJan  
"{k )nr+7U  
财产 221 Sg$\ab$  
发贴 153 Uq.~3V+u  
注册 05-05-24 X@&uu0JJ  
来自 上海市,浦东新区 l&Ghs@>Kl  
状态 离线
第7楼: rOH W  
}!]x|zU.=  
-,A5^>}%,Y  
Quote:
juergen 于 05-06-20 16:04 PM: 在第6楼写到 ]|t.wr3AU  
换车不如换店试试。。。
"gvw0)  
发帖验证码: 5151 请输入左边的验证数字 u:uSsAn0$  
45)ogg2  
贴题的验证码 5151 14r Vb2^  
,_Qe}qFU  
强烈慰问楼主先!!!! [%7;f|p?  
j版,您的建议也不灵的。 ]_ejDN\>{V  
>'} Y1_S5  
我在张扬永达定的,已经近20天,没有任何消息,一再被告知月底月初!!!!!强烈抗议!!!!郁闷中。。。。。。。。。。。。。 1V|< A  
KInUe(g<9M  
81GQijq  
b8rp8' M)  
7~_{.f  
weihai印在桑海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21
宝宝梨 !&^g aUa{  
三星会员 > L2HET  
^x>Qf(b  
: 18KR*;p  
x!LQxoNF  
财产 137 -VxTx^)>  
发贴 31 KqBk~-G  
注册 05-03-15 gb ^?l~SS  
来自 上海,浦东 S}APQ  
状态 离线
第13楼: \fA{1  
上周末也去了浦东永达,想定GG来着,JS一副不死不活的样子,问什么都不知道:不知道什么时候有货,不知道配置会不会减,就知道价钱不能降,我KAO,我的钱真是没地方花了,还得求着他啊! .>Ljnk  
(`y*V;o4  
随后立马去了3074S店,第二天就开回了今年6月份出厂的小狮子,怎一个爽字了得,差距太大了。 LX^u_Iu   
]Dw]p! @  
大众,88了! d/i`l*  
这才是消费的乐趣所在啊! *4V=z#  
tg{H9tU;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21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21
“第二天就开回了今年6月份出厂的小狮子”是帅帅吗?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21
小狮子是标志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21
以下是引用alexzhou在2005-06-21 12:10:25的发言: M76p=*  
小狮子是标志
r[S(VPo[()  
1,-C*T}nR  
车标,知道了。谢谢!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