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635阅读
  • 10回复

[转帖]别以为别的经销商的服务就好到哪里!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uhG&: }  

N@0/=B[n  
9ox5,7ZQ  
qtVgjT2#H  
c;b<z|}z  
作者: U>b.MIBX  
2MXg)GBcU>  
sN[<{;K4  
U&+lw=  
yW(A0  
标题: 大家来看看17的4S华星的服务,以后千万别在这里买车 ----- 主题作者: kuku69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WNgKw  
SI l<\  
'"Dgov$q  
Zh.9j7 >p  
a@WSIcX*W  
6tmn1:  
t.oP]_mI  
Gv w:h9v  
6'YT3=  
kuku69 \a8<DR\@O  
青铜长老 H`;q@  
2\M^ _x$N  
9""e*-;Mi  
%OeA"#  
j>(O1z 7  
财产 649 K]{Y >w  
发贴 353 !=7 (3< ?  
注册 05-05-16 ;x/do?FbT  
来自 上海市,,长宁区 OIpkXM  
状态 在线
LH7m >/LJr  
muh[wo  
F ru&-T[  
t QR qQ  
第1楼: +56N}MAs  
大家来看看17的4S华星的服务,以后千万别在这里买车 YCPU84f  
 3VZ}5  
我的真实经历: H\%^n<]#  
9^?2{aP%  
http://www.xcar.com.cn/viewthrea ... 1786330&fpage=1 &q7}HO/ @  
 l( WF  
关于定这辆车,之前已经经历了很多磨难,直到上周三,JS亲口告知,车子已经确定发往上海,本来今天就可以提车了,谁知,昨天得到的消息居然是。。。。。。。。。。。。这辆车重来没有发往上海过。。。。。。。。。。。。具体的大家可以在那个帖子里看到,我就不重复了。。。。。。。。。。 **CGkL  
|fB/hs \  
恶劣的是JS居然说要投诉就投诉吧。。。。。。。。。。。我哭。。。。。。。 * EPJeblAV  
<Zo{D |hW  
求教大家,我可以让他们赔偿吗?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6-21
标题: JS今天居然跟我说我的车不知道去哪里了(情况更新中) ----- 主题作者: kuku69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kuku69 (1b%);L7  
青铜长老 nf MQ3K P  
-*EK-j  
ryq95<lF  
dZ7+Iw;m  
PQRh5km  
财产 649 1TKOvy_  
发贴 353 HZdmL-1Z^+  
注册 05-05-16 o)7gKWjujP  
来自 上海市,,长宁区 a $g4 )0eS  
状态 在线
第1楼: SG8H~]CO)  
JS今天居然跟我说我的车不知道去哪里了(情况更新中) J1Mm,LTO  
%WCA?W0:4  
上周,我还兴高采烈的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快提车的快乐; Oe^3YOR#j{  
4>{q("r,  
昨天还咬牙花3.78万拍了牌; 57)S"  
}-)2CEj3L%  
今天,JS居然说我的车没了,原因不知道;一定要我自己打电话问他们的定车员,打吧,居然告诉我说,这辆车重来没有过,是JS搞错了,昏倒。。。。。。。。。。只会互相推委责任。。。。。。。。。。。。。。。。。。。 . 3=WE@M  
?2% d;tW  
一汽的客服无法就JS是否定车作出答复,只能告诉我将来的资源情况,难道被耽误的时间,精力都是理所当然的事吗? syA*!Up  
@T._   
我想没有合理的解决办法,我只能换车了。。。。。。。。。。。。 L$cNxz0$  
A07g@3n  
l)[\TD  
p @&>{hi@  
***从17上海代表处得知,由于JS把内饰订成一定要米色(之前我强烈要求灰色,但是没有的话,米色也能接受,只要GG是黑色就行,但是他们居然订成米色,而且是只要米色),结果下线的4辆都是灰色内饰,所以根本没往上海发车。。。。。。。。。。。。。。。我吐血。。。。。。。。。。。。。。。。  B8UtD  
Ef{rY|E  
***19:06更新:17代表处的小姐告知:下个月下线的车只有米色内饰了,而且要等到7月中了;而我的JS居然什么事都要我自己打电话,连和自己公司的订车员沟通都不愿意,说是关系不好,我觉得自己真是委屈得想哭。。。。。。。。。。。 fftFNHP  
Jz7a|pgep  
[ Last edited by kuku69 on 05-06-20 at 19:18 ]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21
weihai印在桑海 J#Fe"  
支柱会员 vy/U""w`  
%u }|4BXoh  
(Wr;:3i  
<0P`ct0,i  
+azPpGZ=  
财产 221 H[@}ri<  
发贴 153 ^\N2 Iu>6  
注册 05-05-24 bDUGzezP<  
来自 上海市,浦东新区 AN: ,t(w  
状态 离线
第7楼: 1MB  
tm]75*?  
6Ir ?@O1'!  
Quote:
juergen 于 05-06-20 16:04 PM: 在第6楼写到 3N]pN<3@  
换车不如换店试试。。。
x[(2}Qd  
发帖验证码: 5151 请输入左边的验证数字 CS"p[-0  
MI@ RdXkY  
贴题的验证码 5151 (+^1'?C8  
2XXEg> CU  
强烈慰问楼主先!!!! d@w I: 7  
j版,您的建议也不灵的。 ##n\9ipD  
UbYKiLDF)  
我在张扬永达定的,已经近20天,没有任何消息,一再被告知月底月初!!!!!强烈抗议!!!!郁闷中。。。。。。。。。。。。。 eU12*(  
ECSC,oJ  
hlVP_h"z  
4H,DG`[Mo  
*p-Fn$7\n  
weihai印在桑海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21
宝宝梨 A]iv)C;]  
三星会员 Ku/H=  
- Y8ks7  
I mPu}  
<V$Y6(uMs  
财产 137 ~?AC:  
发贴 31 dThR)Z'=  
注册 05-03-15 :DtZ8$I`]C  
来自 上海,浦东 f >mhFy  
状态 离线
第13楼: K#qoR/:  
上周末也去了浦东永达,想定GG来着,JS一副不死不活的样子,问什么都不知道:不知道什么时候有货,不知道配置会不会减,就知道价钱不能降,我KAO,我的钱真是没地方花了,还得求着他啊! BZovtm3 E  
P@qMJ}<j  
随后立马去了3074S店,第二天就开回了今年6月份出厂的小狮子,怎一个爽字了得,差距太大了。 u@<Pu@?xm  
!n|#|.0m  
大众,88了! b3}Q#Y\G  
这才是消费的乐趣所在啊! M&r2:Whk  
T .kyV|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21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21
“第二天就开回了今年6月份出厂的小狮子”是帅帅吗?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21
小狮子是标志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21
以下是引用alexzhou在2005-06-21 12:10:25的发言: Nbm=;FHB`  
小狮子是标志
Wg C*bp{  
lITZ|u  
车标,知道了。谢谢!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