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636阅读
  • 10回复

[转帖]别以为别的经销商的服务就好到哪里!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u khI#:[  

N'`*#UI+  
e2*^;&|%  
nlmkkTHF8  
^2??]R&Q  
作者: Z0'3.D,l  
vB Jva8;Q  
:qZ^<3+:  
TB[vpTC9)  
Qh[t##I/  
标题: 大家来看看17的4S华星的服务,以后千万别在这里买车 ----- 主题作者: kuku69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KL(A-}!  
pUr[MnQLf  
,2`d3u^CW  
-?RQ%Ue  
bwJi[xF  
mz*z1`\7v\  
M 9#QS`G  
R3n&o%$*  
@dE 3  
kuku69 $>=Nb~t!/  
青铜长老 s;s-6%p  
df6&Nu;4L  
&JhIn%=-  
1LE^dS^V  
y'!p>/%v  
财产 649 9[p }.9/  
发贴 353 s/G5wRl<  
注册 05-05-16 or!D  
来自 上海市,,长宁区 ;H y!0n  
状态 在线
DV7<n&P  
g/U$!d_  
VeNNsg>&  
B%%.@[o,  
第1楼: LT,iS)dY+  
大家来看看17的4S华星的服务,以后千万别在这里买车 i$`|Y*  
q;~R:}?@  
我的真实经历: qO :U]\P  
k9*J*7l-m  
http://www.xcar.com.cn/viewthrea ... 1786330&fpage=1 #t"9TP  
7,pje j  
关于定这辆车,之前已经经历了很多磨难,直到上周三,JS亲口告知,车子已经确定发往上海,本来今天就可以提车了,谁知,昨天得到的消息居然是。。。。。。。。。。。。这辆车重来没有发往上海过。。。。。。。。。。。。具体的大家可以在那个帖子里看到,我就不重复了。。。。。。。。。。 IL!BPFG w  
cj$,ob&DX  
恶劣的是JS居然说要投诉就投诉吧。。。。。。。。。。。我哭。。。。。。。 t@X M /=d  
f&K}IM8& #  
求教大家,我可以让他们赔偿吗?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6-21
标题: JS今天居然跟我说我的车不知道去哪里了(情况更新中) ----- 主题作者: kuku69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kuku69 DFc [z"[  
青铜长老 6"+8M 3M l  
'#<> "|  
}[v~ &  
!oGQ8 e  
]"h=Qc  
财产 649 %t[K36,p  
发贴 353 >|n t2  
注册 05-05-16 ?bI?GvSh  
来自 上海市,,长宁区 u E.^w;~2=  
状态 在线
第1楼: =fWdk\Wv  
JS今天居然跟我说我的车不知道去哪里了(情况更新中) sOQcx\dK  
T V;BNCg  
上周,我还兴高采烈的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快提车的快乐; kwF]TO S  
: I)Gv  
昨天还咬牙花3.78万拍了牌; n1?} Xq|  
gIBpOPr^d  
今天,JS居然说我的车没了,原因不知道;一定要我自己打电话问他们的定车员,打吧,居然告诉我说,这辆车重来没有过,是JS搞错了,昏倒。。。。。。。。。。只会互相推委责任。。。。。。。。。。。。。。。。。。。 N]u2ql&  
{U6"]f%  
一汽的客服无法就JS是否定车作出答复,只能告诉我将来的资源情况,难道被耽误的时间,精力都是理所当然的事吗? f@x_#ov  
fCr\u 6Tb  
我想没有合理的解决办法,我只能换车了。。。。。。。。。。。。 zv@bI~3~  
W\NG>t  
Rhv%6ekI  
WDvV LU`  
***从17上海代表处得知,由于JS把内饰订成一定要米色(之前我强烈要求灰色,但是没有的话,米色也能接受,只要GG是黑色就行,但是他们居然订成米色,而且是只要米色),结果下线的4辆都是灰色内饰,所以根本没往上海发车。。。。。。。。。。。。。。。我吐血。。。。。。。。。。。。。。。。 q}e]*]dJZ  
W}?s^  
***19:06更新:17代表处的小姐告知:下个月下线的车只有米色内饰了,而且要等到7月中了;而我的JS居然什么事都要我自己打电话,连和自己公司的订车员沟通都不愿意,说是关系不好,我觉得自己真是委屈得想哭。。。。。。。。。。。 <0>[c<{V<  
@T_O6TcY  
[ Last edited by kuku69 on 05-06-20 at 19:18 ]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21
weihai印在桑海 %$9)1"T0Y  
支柱会员 F~d7;x =g  
wY cz\uV  
UV *tO15i  
>!v,`O1  
)hZ}$P1  
财产 221 Sy0s `\[  
发贴 153 [\%t<aa  
注册 05-05-24 YrcC"  
来自 上海市,浦东新区 #FDu 4xi  
状态 离线
第7楼: s#Y7*?Sm  
9- <V%eNX  
!g:G{b  
Quote:
juergen 于 05-06-20 16:04 PM: 在第6楼写到 !7kOw65+0  
换车不如换店试试。。。
Z- Ae'ym  
发帖验证码: 5151 请输入左边的验证数字 3&2q\]Y,  
<b40\Z{+  
贴题的验证码 5151 ,i.P= o  
03;(v%  
强烈慰问楼主先!!!! Br??Gdd  
j版,您的建议也不灵的。 D1k]  
0qd`Pf   
我在张扬永达定的,已经近20天,没有任何消息,一再被告知月底月初!!!!!强烈抗议!!!!郁闷中。。。。。。。。。。。。。 \ZH=$c*W  
&s5*akG  
ly2R8$Y`y`  
_DQdo  
( _2eiE71  
weihai印在桑海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21
宝宝梨 q-}q rg  
三星会员 m7!M stu  
vY)5<z&  
&PZ&' N|P  
8n??/VDRl  
财产 137 AdD,94/  
发贴 31 Xrl# DN  
注册 05-03-15 q\Q'9Rl0(  
来自 上海,浦东 "*< )pnJ  
状态 离线
第13楼: IFsh"i  
上周末也去了浦东永达,想定GG来着,JS一副不死不活的样子,问什么都不知道:不知道什么时候有货,不知道配置会不会减,就知道价钱不能降,我KAO,我的钱真是没地方花了,还得求着他啊! J\Db8O-/x4  
+2+|zXmT  
随后立马去了3074S店,第二天就开回了今年6月份出厂的小狮子,怎一个爽字了得,差距太大了。 @ 3rJ$6W  
iUbcvF3aP  
大众,88了! !?" pnKb}  
这才是消费的乐趣所在啊! @"B{k%+  
?69E_E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21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21
“第二天就开回了今年6月份出厂的小狮子”是帅帅吗?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21
小狮子是标志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21
以下是引用alexzhou在2005-06-21 12:10:25的发言: bRK[u\,  
小狮子是标志
[[VB'Rs  
}C9P--  
车标,知道了。谢谢!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