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624阅读
  • 10回复

[转帖]别以为别的经销商的服务就好到哪里!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5pq9x4&  

.Mzrj{^Y  
-V}ZbXJD  
* 9}~?#b  
Bqb3[^;~  
作者: L&~>(/*7U  
*wJ'Z4_5F  
0qD.OF)8  
g3,F+  
@?"t&h  
标题: 大家来看看17的4S华星的服务,以后千万别在这里买车 ----- 主题作者: kuku69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hTbot^/  
W'9=st'  
^@..\X9  
p,w6D,h  
kY6))9 O  
6gfdXVN5  
?D6rFUs9;  
5\tYs=>b<  
i*U\~CZjT  
kuku69 s^9N7'  
青铜长老 FO}4~_W{  
{\ziy4<II  
miHW1h[=  
a$t [}D2  
+bf%]   
财产 649 [EGE|   
发贴 353 [V jd )%  
注册 05-05-16 053W2Si   
来自 上海市,,长宁区 5E!|-xD  
状态 在线
*V"cu  
'Vrev8D  
f^% E]ki  
V.-?aXQ*  
第1楼: .gPsJ?b  
大家来看看17的4S华星的服务,以后千万别在这里买车 qA~D*=  
7 IHD?pnZ  
我的真实经历: o5D"<-=>  
^i8I 1@ =  
http://www.xcar.com.cn/viewthrea ... 1786330&fpage=1 Ij #a  
~^^ey17   
关于定这辆车,之前已经经历了很多磨难,直到上周三,JS亲口告知,车子已经确定发往上海,本来今天就可以提车了,谁知,昨天得到的消息居然是。。。。。。。。。。。。这辆车重来没有发往上海过。。。。。。。。。。。。具体的大家可以在那个帖子里看到,我就不重复了。。。。。。。。。。 p0rwiBC=q  
V WshFI  
恶劣的是JS居然说要投诉就投诉吧。。。。。。。。。。。我哭。。。。。。。  j/9QV  
 <8)s  
求教大家,我可以让他们赔偿吗?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6-21
标题: JS今天居然跟我说我的车不知道去哪里了(情况更新中) ----- 主题作者: kuku69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kuku69 nY_?Jq  
青铜长老 |`O7nOM  
6f)2F< 7  
60}! LmL  
kc$)^E7  
OMrc_)he\  
财产 649 <skajQQ  
发贴 353 jXg  
注册 05-05-16 *fMpZ+;[m  
来自 上海市,,长宁区 J:*-gwv9*m  
状态 在线
第1楼: thlY0XCq,%  
JS今天居然跟我说我的车不知道去哪里了(情况更新中) {$D,?V@%_  
6 gL=u-2  
上周,我还兴高采烈的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快提车的快乐; ]B"'}%>ez  
=' ZRfb&  
昨天还咬牙花3.78万拍了牌; omO S=d!o  
`g8E1-]l  
今天,JS居然说我的车没了,原因不知道;一定要我自己打电话问他们的定车员,打吧,居然告诉我说,这辆车重来没有过,是JS搞错了,昏倒。。。。。。。。。。只会互相推委责任。。。。。。。。。。。。。。。。。。。 iLP 7!j  
q)H 1pwxD  
一汽的客服无法就JS是否定车作出答复,只能告诉我将来的资源情况,难道被耽误的时间,精力都是理所当然的事吗? <VD8bTk  
:4~g;2oag  
我想没有合理的解决办法,我只能换车了。。。。。。。。。。。。 (D@A74q\'  
wApMzZ(X2y  
 ;raN  
>~K qg~  
***从17上海代表处得知,由于JS把内饰订成一定要米色(之前我强烈要求灰色,但是没有的话,米色也能接受,只要GG是黑色就行,但是他们居然订成米色,而且是只要米色),结果下线的4辆都是灰色内饰,所以根本没往上海发车。。。。。。。。。。。。。。。我吐血。。。。。。。。。。。。。。。。 k</%YKk  
wH~kTU2br  
***19:06更新:17代表处的小姐告知:下个月下线的车只有米色内饰了,而且要等到7月中了;而我的JS居然什么事都要我自己打电话,连和自己公司的订车员沟通都不愿意,说是关系不好,我觉得自己真是委屈得想哭。。。。。。。。。。。 LN_xq&.  
)P7)0c  
[ Last edited by kuku69 on 05-06-20 at 19:18 ]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21
weihai印在桑海 Q '(ihUq*k  
支柱会员 M^rM-{?<  
#iSFf   
MQ][mMM;w  
qUhRu>   
yt.c5> B^  
财产 221 5{ >0eFzG  
发贴 153 3 %(Y$8U  
注册 05-05-24 ;cSGlE |  
来自 上海市,浦东新区 UC9{m252  
状态 离线
第7楼: NM L|"R;  
^gm>!-Gx  
5i}CzA96  
Quote:
juergen 于 05-06-20 16:04 PM: 在第6楼写到 r_qncy,F  
换车不如换店试试。。。
Zpn*XG  
发帖验证码: 5151 请输入左边的验证数字 T6/$pJ l  
vkNZ -`+I  
贴题的验证码 5151 On2Vf*G@|  
H;b'"./  
强烈慰问楼主先!!!! U# FJ8CD&u  
j版,您的建议也不灵的。 u6bB5(s`&  
zvQ^f@lq2  
我在张扬永达定的,已经近20天,没有任何消息,一再被告知月底月初!!!!!强烈抗议!!!!郁闷中。。。。。。。。。。。。。 H?/cG_^y0  
*v7& T  
%N_S/V0`  
Uub%s`O  
"62Ysapq+  
weihai印在桑海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21
宝宝梨 >Z% `&D~u  
三星会员 Z D(gYNi  
at!?"u  
b3+PC$z2h  
tF|bxXs Z  
财产 137 y{&,YV&_h  
发贴 31 J8jbtL O'  
注册 05-03-15 [K5afnq`  
来自 上海,浦东 ,D8 Tca\v  
状态 离线
第13楼: k20tn ew  
上周末也去了浦东永达,想定GG来着,JS一副不死不活的样子,问什么都不知道:不知道什么时候有货,不知道配置会不会减,就知道价钱不能降,我KAO,我的钱真是没地方花了,还得求着他啊! E11"uWk`  
,ecFHk T>  
随后立马去了3074S店,第二天就开回了今年6月份出厂的小狮子,怎一个爽字了得,差距太大了。 jVr:O `  
o<Q~pd#Ip,  
大众,88了! 3>ytpXUEGx  
这才是消费的乐趣所在啊! n PE{Gp) }  
BKi@c\W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21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21
“第二天就开回了今年6月份出厂的小狮子”是帅帅吗?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21
小狮子是标志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21
以下是引用alexzhou在2005-06-21 12:10:25的发言: <Bn0wr8)\  
小狮子是标志
PPG +~.7  
|dHtv6I  
车标,知道了。谢谢!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