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621阅读
  • 10回复

[转帖]别以为别的经销商的服务就好到哪里!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r_4$F:  

|Fi5/$S.  
N0.|Mb"?t  
-^546 7  
)@X0'X<  
作者: ,|{`(y/v  
`8ac;b  
G}fB d  
l1)~WqhE}  
2'DCB{Jv  
标题: 大家来看看17的4S华星的服务,以后千万别在这里买车 ----- 主题作者: kuku69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A/r)  
2:*15RH3  
!l (Vk  
0D(8-H  
.U!EA0B  
q"VmuQ  
#{6VdWZ  
sp\6-*F  
1iLU{m9  
kuku69 O60T.MM`  
青铜长老 WI1Y P0V  
C^$E#|E9N  
\(??Ytc<B  
2z;nP up,  
5]G%MB/|$  
财产 649 I?1 BGaAA  
发贴 353 l>|scs;TI  
注册 05-05-16 U `lp56  
来自 上海市,,长宁区 l1O"hd'~s  
状态 在线
/Yg&:@L  
W-&V:S{ <  
3/Z>W|w#w  
qnj'*]ysBC  
第1楼: x(eX.>o\  
大家来看看17的4S华星的服务,以后千万别在这里买车 \ #I$H9O  
5h6o}  
我的真实经历: KbvMp1'9P  
31G0 B_ T  
http://www.xcar.com.cn/viewthrea ... 1786330&fpage=1 \?^2 }K/  
&o;0%QgF  
关于定这辆车,之前已经经历了很多磨难,直到上周三,JS亲口告知,车子已经确定发往上海,本来今天就可以提车了,谁知,昨天得到的消息居然是。。。。。。。。。。。。这辆车重来没有发往上海过。。。。。。。。。。。。具体的大家可以在那个帖子里看到,我就不重复了。。。。。。。。。。 r8Pd}ptPU  
-o6rY9\_!  
恶劣的是JS居然说要投诉就投诉吧。。。。。。。。。。。我哭。。。。。。。 EbQLMLD%  
GlAI~\A  
求教大家,我可以让他们赔偿吗?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6-21
标题: JS今天居然跟我说我的车不知道去哪里了(情况更新中) ----- 主题作者: kuku69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kuku69 eK8H5YE  
青铜长老 ]A4=/6`g?b  
,(jJOFf  
j KU2  
(qcFGM22U  
tldT(E6  
财产 649 o.s'0xP]  
发贴 353 =fSTncq  
注册 05-05-16 "|\hTRQ  
来自 上海市,,长宁区 1q}32^>+o  
状态 在线
第1楼: 4vg,g(qi<  
JS今天居然跟我说我的车不知道去哪里了(情况更新中) wXNng(M7  
74_?@Z(  
上周,我还兴高采烈的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快提车的快乐; NbWEP\dS'z  
;apLMMsWC  
昨天还咬牙花3.78万拍了牌; u`EK^\R  
P]"@3Z&w  
今天,JS居然说我的车没了,原因不知道;一定要我自己打电话问他们的定车员,打吧,居然告诉我说,这辆车重来没有过,是JS搞错了,昏倒。。。。。。。。。。只会互相推委责任。。。。。。。。。。。。。。。。。。。 oD%n}  
VK4UhN2  
一汽的客服无法就JS是否定车作出答复,只能告诉我将来的资源情况,难道被耽误的时间,精力都是理所当然的事吗? qV=O;  
0#c-qy  
我想没有合理的解决办法,我只能换车了。。。。。。。。。。。。 Yy!G?>hC  
-Hi_g@i*XW  
:U1V 2f'l3  
8Z@O%\1x6  
***从17上海代表处得知,由于JS把内饰订成一定要米色(之前我强烈要求灰色,但是没有的话,米色也能接受,只要GG是黑色就行,但是他们居然订成米色,而且是只要米色),结果下线的4辆都是灰色内饰,所以根本没往上海发车。。。。。。。。。。。。。。。我吐血。。。。。。。。。。。。。。。。 n[-d~Ce2{  
P.|g4EdND  
***19:06更新:17代表处的小姐告知:下个月下线的车只有米色内饰了,而且要等到7月中了;而我的JS居然什么事都要我自己打电话,连和自己公司的订车员沟通都不愿意,说是关系不好,我觉得自己真是委屈得想哭。。。。。。。。。。。 X<"#=u(  
RA62Z&W3  
[ Last edited by kuku69 on 05-06-20 at 19:18 ]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21
weihai印在桑海 kV6T#RVob  
支柱会员 f#/v^Ql*  
`gD'q5.z;3  
a` 95eL}  
J/M 1#sE  
6#K1LY5}  
财产 221 Wb68")$  
发贴 153 O+@"l$;N  
注册 05-05-24 c_)vWU  
来自 上海市,浦东新区 /Tv=BXL-  
状态 离线
第7楼: ZsirX~W<  
57'=Qz52  
X4>c(1e  
Quote:
juergen 于 05-06-20 16:04 PM: 在第6楼写到 "ZE JL.Wy  
换车不如换店试试。。。
pRx^O F(3  
发帖验证码: 5151 请输入左边的验证数字 @ v/%^  
 5t:4%  
贴题的验证码 5151 .;/@k%>   
afG b}8 Q9  
强烈慰问楼主先!!!! W O|2x0K  
j版,您的建议也不灵的。 5a5 I+* c  
%I&Hx<H j  
我在张扬永达定的,已经近20天,没有任何消息,一再被告知月底月初!!!!!强烈抗议!!!!郁闷中。。。。。。。。。。。。。 \iSa xwU_  
o*'J8El\y^  
8e[kE>tS._  
HZkC3$  
YB*ZYpRVl  
weihai印在桑海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21
宝宝梨 w-9M{Es+j  
三星会员 Atdr|2  
d#Hl3]wT  
6R.%I{x'  
Nn`l+WA3  
财产 137 4Z'/dI`  
发贴 31 Z%rMX}  
注册 05-03-15 }jfOs(Q]  
来自 上海,浦东 [Dzd39aKr  
状态 离线
第13楼: x>C_O\  
上周末也去了浦东永达,想定GG来着,JS一副不死不活的样子,问什么都不知道:不知道什么时候有货,不知道配置会不会减,就知道价钱不能降,我KAO,我的钱真是没地方花了,还得求着他啊! [. rULQl  
qV7F=1k]  
随后立马去了3074S店,第二天就开回了今年6月份出厂的小狮子,怎一个爽字了得,差距太大了。 2F z;TNS  
2[V9`r8*  
大众,88了! c %f'rj  
这才是消费的乐趣所在啊! -Uo"!o>x|  
y5AJ1A6?E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21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21
“第二天就开回了今年6月份出厂的小狮子”是帅帅吗?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21
小狮子是标志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21
以下是引用alexzhou在2005-06-21 12:10:25的发言: BW7AjtxQ&  
小狮子是标志
j{OA%G(I  
T4] 2R  
车标,知道了。谢谢!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