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634阅读
  • 10回复

[转帖]别以为别的经销商的服务就好到哪里!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vt" 7[!O  

.r/6BDE"  
.6yC' 3~;o  
V/Q~NX N  
]g jhrD   
作者: Yl[GO}M  
Aen)r@Y:  
Hf( d x\5  
:jB 8Q$s  
]2kgG*^n"  
标题: 大家来看看17的4S华星的服务,以后千万别在这里买车 ----- 主题作者: kuku69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T&6W>VQ|[>  
\^9SuZ  
h~rSM#7m  
#% PnZ /  
Wh4`Iv \.  
q1QrtJFPG  
Y <;A989D  
/ 0Z_$Q&e  
&%."$rC/0b  
kuku69 o'S&YD  
青铜长老 ^3*k6h [(  
}$-;P=k  
Y{~[N yE  
k`H#u,&  
XI#1)  
财产 649 %hcn|-" F  
发贴 353 |q&&"SpA  
注册 05-05-16 UOTM>d1P  
来自 上海市,,长宁区 {<f_,Nlc  
状态 在线
p$r=jF&  
JO*}\Es  
5X2&hG*  
=u M2l  
第1楼: Yh=/?&*  
大家来看看17的4S华星的服务,以后千万别在这里买车 y]dA<d?u  
gpo+-NnG  
我的真实经历: =#tQhg,_  
+7HM7cw  
http://www.xcar.com.cn/viewthrea ... 1786330&fpage=1 @wzzI 7}C  
 L=Pz0  
关于定这辆车,之前已经经历了很多磨难,直到上周三,JS亲口告知,车子已经确定发往上海,本来今天就可以提车了,谁知,昨天得到的消息居然是。。。。。。。。。。。。这辆车重来没有发往上海过。。。。。。。。。。。。具体的大家可以在那个帖子里看到,我就不重复了。。。。。。。。。。 sBsf{%I[{  
nE4?oq  
恶劣的是JS居然说要投诉就投诉吧。。。。。。。。。。。我哭。。。。。。。 dZMOgZ.!yr  
N2 vA/  
求教大家,我可以让他们赔偿吗?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6-21
标题: JS今天居然跟我说我的车不知道去哪里了(情况更新中) ----- 主题作者: kuku69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kuku69 t83n`LC  
青铜长老 JrF\7*rh9  
`>@n6>f  
s=lkK / [  
dX0A(6  
GE=#8-@g~p  
财产 649 C,-q2ry  
发贴 353 )` S,vF~  
注册 05-05-16 -8Z%5W`  
来自 上海市,,长宁区 `dekaRo  
状态 在线
第1楼: Q46^i7=  
JS今天居然跟我说我的车不知道去哪里了(情况更新中) YbAa@Sq@  
c"D%c(:4|  
上周,我还兴高采烈的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快提车的快乐; j=|cx+nb  
5<64 C}fE3  
昨天还咬牙花3.78万拍了牌; }jE [vVlRw  
/EP Rg RX  
今天,JS居然说我的车没了,原因不知道;一定要我自己打电话问他们的定车员,打吧,居然告诉我说,这辆车重来没有过,是JS搞错了,昏倒。。。。。。。。。。只会互相推委责任。。。。。。。。。。。。。。。。。。。 i}Q"'?  
-UB XWl  
一汽的客服无法就JS是否定车作出答复,只能告诉我将来的资源情况,难道被耽误的时间,精力都是理所当然的事吗? LvqWA}  
jd`h)4  
我想没有合理的解决办法,我只能换车了。。。。。。。。。。。。 p'`?CJq8  
[ $5u:*  
%M3L<2  
9 JhCSw-<)  
***从17上海代表处得知,由于JS把内饰订成一定要米色(之前我强烈要求灰色,但是没有的话,米色也能接受,只要GG是黑色就行,但是他们居然订成米色,而且是只要米色),结果下线的4辆都是灰色内饰,所以根本没往上海发车。。。。。。。。。。。。。。。我吐血。。。。。。。。。。。。。。。。 2!6E~<~HC  
qm"SN<2S*  
***19:06更新:17代表处的小姐告知:下个月下线的车只有米色内饰了,而且要等到7月中了;而我的JS居然什么事都要我自己打电话,连和自己公司的订车员沟通都不愿意,说是关系不好,我觉得自己真是委屈得想哭。。。。。。。。。。。 D w/vXyZ  
^r-d.1  
[ Last edited by kuku69 on 05-06-20 at 19:18 ]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21
weihai印在桑海 *I]]Ogpq=  
支柱会员 uFWA] ":is  
6F (z6_<  
Usf@kVQ  
HJl?@& l/  
!BoGSI  
财产 221 1clzDwW  
发贴 153 2* g2UP  
注册 05-05-24 :a*>PMTn  
来自 上海市,浦东新区 "r6qFxY  
状态 离线
第7楼: n~lB}  
k)knyEUi  
7}xQ4M\u$  
Quote:
juergen 于 05-06-20 16:04 PM: 在第6楼写到 ,q*|R O  
换车不如换店试试。。。
k8E2?kbF  
发帖验证码: 5151 请输入左边的验证数字 M]V j  
nkq{_;xp  
贴题的验证码 5151 \ bNDeA&l  
Pd:tRY+t/  
强烈慰问楼主先!!!! cCtd\/ \  
j版,您的建议也不灵的。 #z}IW(u<  
BGB.SN#q+  
我在张扬永达定的,已经近20天,没有任何消息,一再被告知月底月初!!!!!强烈抗议!!!!郁闷中。。。。。。。。。。。。。 5o~AUo{  
1K$8F ~%Z  
rUF= uO(  
(OK;*ZH+T@  
 t"'aQr  
weihai印在桑海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21
宝宝梨 eU%5CVH.v  
三星会员 G4x.''r&Sl  
!kcg#+s91  
vf =  
-^b^6=#  
财产 137 8w&rj-  
发贴 31 ? iX=2-  
注册 05-03-15 .( h$@|Y  
来自 上海,浦东 O->eg  
状态 离线
第13楼: } 4]<P  
上周末也去了浦东永达,想定GG来着,JS一副不死不活的样子,问什么都不知道:不知道什么时候有货,不知道配置会不会减,就知道价钱不能降,我KAO,我的钱真是没地方花了,还得求着他啊! Qe$>Jv5  
5 ek %d  
随后立马去了3074S店,第二天就开回了今年6月份出厂的小狮子,怎一个爽字了得,差距太大了。 AC:s4iacC  
/=m9s  
大众,88了! z8(R.TB  
这才是消费的乐趣所在啊! =x0"6gTz>  
R;E"Qdt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21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21
“第二天就开回了今年6月份出厂的小狮子”是帅帅吗?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21
小狮子是标志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21
以下是引用alexzhou在2005-06-21 12:10:25的发言: ^toAw8A=@0  
小狮子是标志
d53 L65[  
YUkud2,j  
车标,知道了。谢谢!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