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631阅读
  • 10回复

[转帖]别以为别的经销商的服务就好到哪里!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y-~_W 6\  

j_z@VT}y  
Ydyz-  
59~mr: *sF  
Q`Rn,kCVy  
作者: Vt:\llsin  
{Z178sik  
b`f6(6  
_xnJfW_  
*z0 R f;  
标题: 大家来看看17的4S华星的服务,以后千万别在这里买车 ----- 主题作者: kuku69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K1- RJj\L  
iTF%}(  
$XKUw"%  
mM_ gOd  
e$mVA}>Ybp  
rERtOgi  
H/*i-%]v+(  
_sHeB7K  
g0RfvR  
kuku69 FE06,i\{  
青铜长老 /4+*!X  
lB|.TCbW  
\,`iu=YZv  
L_IvR 4:j~  
j9= )^?  
财产 649 'EkjySZ]F{  
发贴 353 eZ(o_  
注册 05-05-16 cHwN=mg]S  
来自 上海市,,长宁区 4n.EA,:g:(  
状态 在线
7p,!<X}%  
<(2,@_~@r  
8'Bik  
rfc;   
第1楼: ?hwT{h  
大家来看看17的4S华星的服务,以后千万别在这里买车 gdyP,zMD7  
y9L:2f\  
我的真实经历: _e3kO6X  
Q (Dp116  
http://www.xcar.com.cn/viewthrea ... 1786330&fpage=1 Ph*tZrd*#  
j7|r^  
关于定这辆车,之前已经经历了很多磨难,直到上周三,JS亲口告知,车子已经确定发往上海,本来今天就可以提车了,谁知,昨天得到的消息居然是。。。。。。。。。。。。这辆车重来没有发往上海过。。。。。。。。。。。。具体的大家可以在那个帖子里看到,我就不重复了。。。。。。。。。。 U`es n?m!  
)o<rU[oD]C  
恶劣的是JS居然说要投诉就投诉吧。。。。。。。。。。。我哭。。。。。。。 8%s_~Yc  
)/u?_)b4"  
求教大家,我可以让他们赔偿吗?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6-21
标题: JS今天居然跟我说我的车不知道去哪里了(情况更新中) ----- 主题作者: kuku69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kuku69 VHhW_ya1g{  
青铜长老 xB=~3  
)sg@HFhY'  
{MK.jw9/  
__Ei;%cV  
DpG|Kl|d  
财产 649 Dk$[b9b  
发贴 353 i@7b  
注册 05-05-16 NE Br) ~  
来自 上海市,,长宁区 :{za[,  
状态 在线
第1楼: ;9w: %c1  
JS今天居然跟我说我的车不知道去哪里了(情况更新中) <pAN{:  
RzPqtN  
上周,我还兴高采烈的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快提车的快乐; bUR; d78  
J!l/!Z>!cF  
昨天还咬牙花3.78万拍了牌; +Usy  
Yh=/?&*  
今天,JS居然说我的车没了,原因不知道;一定要我自己打电话问他们的定车员,打吧,居然告诉我说,这辆车重来没有过,是JS搞错了,昏倒。。。。。。。。。。只会互相推委责任。。。。。。。。。。。。。。。。。。。 7 (}gs?&w  
ryk(Am<  
一汽的客服无法就JS是否定车作出答复,只能告诉我将来的资源情况,难道被耽误的时间,精力都是理所当然的事吗? lwY2zX&%)/  
2aROY2  
我想没有合理的解决办法,我只能换车了。。。。。。。。。。。。  X`REhvT  
`V(z z  
`i'72\(  
3bCb_Y  
***从17上海代表处得知,由于JS把内饰订成一定要米色(之前我强烈要求灰色,但是没有的话,米色也能接受,只要GG是黑色就行,但是他们居然订成米色,而且是只要米色),结果下线的4辆都是灰色内饰,所以根本没往上海发车。。。。。。。。。。。。。。。我吐血。。。。。。。。。。。。。。。。 +Wr"c  
, W w\C  
***19:06更新:17代表处的小姐告知:下个月下线的车只有米色内饰了,而且要等到7月中了;而我的JS居然什么事都要我自己打电话,连和自己公司的订车员沟通都不愿意,说是关系不好,我觉得自己真是委屈得想哭。。。。。。。。。。。 J ejDF*Q  
M[;N6EJH  
[ Last edited by kuku69 on 05-06-20 at 19:18 ]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21
weihai印在桑海 Pg3O )D9  
支柱会员 ^-3R+U- S  
Z5/g\G[  
$I%75IZ  
YadY?o./  
yQ> *F  
财产 221 B9;-Blh  
发贴 153 }}v04~  
注册 05-05-24 Z3=DM=V;v  
来自 上海市,浦东新区 vkan+~H  
状态 离线
第7楼: %&9tn0B  
Y'kD_T`f,  
 L's_lC  
Quote:
juergen 于 05-06-20 16:04 PM: 在第6楼写到 >:5/V0;,  
换车不如换店试试。。。
z= vfP%  
发帖验证码: 5151 请输入左边的验证数字 xlkEW&N&  
|#$Wh+,*  
贴题的验证码 5151 {,|*99V  
i[@*b/A  
强烈慰问楼主先!!!! o X )r4H?  
j版,您的建议也不灵的。 J,%v`A~ N  
l_5]~N  
我在张扬永达定的,已经近20天,没有任何消息,一再被告知月底月初!!!!!强烈抗议!!!!郁闷中。。。。。。。。。。。。。 a` A V  
Xd@  -  
o.W:R Ux  
Nc;cb  
JC 6?*R  
weihai印在桑海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21
宝宝梨 +WAkBE/  
三星会员 r :$tvT*  
^7wqb'xg  
uDie205  
pe vXixl  
财产 137 ?).;cG:<  
发贴 31 B^/MwD>%  
注册 05-03-15 |-x-CSN  
来自 上海,浦东 MvpJ0Y (  
状态 离线
第13楼: -5b|nQuY  
上周末也去了浦东永达,想定GG来着,JS一副不死不活的样子,问什么都不知道:不知道什么时候有货,不知道配置会不会减,就知道价钱不能降,我KAO,我的钱真是没地方花了,还得求着他啊! BuV71/Vb{Q  
==[=Da~  
随后立马去了3074S店,第二天就开回了今年6月份出厂的小狮子,怎一个爽字了得,差距太大了。 - Z,Qj"V  
Q~(Gll;  
大众,88了! E@SFK=`  
这才是消费的乐趣所在啊! Bg~]u+c*  
[Fr](&Tx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21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21
“第二天就开回了今年6月份出厂的小狮子”是帅帅吗?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21
小狮子是标志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21
以下是引用alexzhou在2005-06-21 12:10:25的发言: }a9C /t3  
小狮子是标志
:5K ~/=6x  
FJ%R3N\  
车标,知道了。谢谢!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