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说得是啊
3xy2ZYw 我分析了下,应该是这样:
'SXHq>#gA 随着05款的用户群越来越多,问题暴露的也越来越多,反应的人也越来越多,这直接导致了论坛有抱怨;
A08kwYxiW 可是,某些人没有正视这些问题,反而对那些反应问题的迎头痛击,说什么叫唤,车盲,别来混了.....
T[SK>z 然后开始口水战
8s)b[Z5 可能03,04款的确实不错,但是05的也确实问题很多阿
u+j\PWOtm 我的意思是,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
-Rpra0o.
C 这里某些人的看法和我们这边一句俗话差不多"瘌痢头的儿子自家的好"
OInl?_,,T# 想着想着有点奇怪了...自家的.....
c]{}|2
u 难道?.......
p3Ux%/ZqPV 以上纯属猜测,并无半点根据,如有巧合,实属雷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