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223
如果大家的刹车确实是有问题应当一正确的途径,联系4S、打800电话、到官方论坛发表意见,甚至找消费者协会什么都可以。
在这里没完没了的嘈是没用的,再说反映有问题的车主其实也来来去去就是那两三个。真不知道究竟是这几辆车有问题还是车主使用上有问题。
闹得整版都是这些东西,我删你的也不是不删也不是。呵谁知这时小非非出手了。
再说一次,如果车确实有问题的请以正确途径解决。当然你也可以再这里发表,但切记请不要闹,更不要闹得满版都是的。
一个谎言说一遍他是个谎言,说一百遍他还是个谎言,但却有人相信了。(别误会我不是说你说慌,只是作个比喻)
一个人怎么人的看法是没关系的,但日夜不停地闹就会影响到其他车主的心情和准车主的看法。
科仔说的太对了,说出我想说的!!
UID:2758
UID:530
风飞扬:
你不要误导别人噢,我们可是没有看见哪里有说厂家有承认什么部分菱帅存在刹车问题噢!打东南800电话过去,人家也没有这么说噢 !
所以这里虽然是论坛,但是也要做到信息的正确发表!
现在论坛出现这种局面就是因为像你这样不负责任的言论太多了,才搞得大家心里极为不快的主要原因。
UID:6748
有些比较爱钻牛角尖,死咬着刹车不放,好象不换刹车天要踏下来,各位斑竹开那么久的帅帅也没有见出现什么刹车问题,他们一买就买到拉,建议他们去买彩票,可能中大奖。
[Oy5Td7[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你说别人能不关注吗?
再说东南自己都承认有部分刹车存在隐患,如果能把问题找到并解决不是更好嘛~~~~
UID:1293
江浙一带、鉴定完毕!
UID:6261
呵呵,说得是啊
我分析了下,应该是这样:
随着05款的用户群越来越多,问题暴露的也越来越多,反应的人也越来越多,这直接导致了论坛有抱怨;
可是,某些人没有正视这些问题,反而对那些反应问题的迎头痛击,说什么叫唤,车盲,别来混了.....
然后开始口水战
可能03,04款的确实不错,但是05的也确实问题很多阿
我的意思是,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
这里某些人的看法和我们这边一句俗话差不多"瘌痢头的儿子自家的好"
想着想着有点奇怪了...自家的.....
难道?.......
以上纯属猜测,并无半点根据,如有巧合,实属雷同
UID:7932
支持! 4,z|hY_*t
这个论坛是以技术为主的,以技术为主的就讲科学,科学的东西就要实事求是。所以,你如果不懂的东西就不要乱下定论;看到、听到别人的见解,在自己未作出理性思考判断或者实践之前,不要i乱附和。有不明的问题你可以向大家询问、探讨,总会有正确结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