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14
转贴自:http://www.soueast-motor.com/bbs/topic.asp?TOPIC_ID=9554
原作者:ETCAT
你们都是传统磨合方法 gK-$y9]~+ 按我的经验 \oAxmvt 我会在提车后,抽一天时间 -hpMd/F 用1个小时100KM内完成最重要的80%的磨合工作 % %Z|6V74 可能有人不理解,这里也不方便一一详细说明 \j3XT} 大概流程 @mrGG F 15分钟——在0-30%运行,每一挡位,重复收加油 q<*UeyE S 15分钟——在30-60%运行,每一挡位,重复收加油 q2KWSh5 15分钟——60-100%运行,每一挡位,重复收加油 rq>OmMQ67 注意水温不能过热,热了停一下 5Myp#!|x: 不能使用全合成机油 jvf QG:F } 50分钟后,换机油,
OK基本磨合完毕,剩下的自己慢慢在磨下其他东西比如刹车等 =(x W7Pt~ 不相信的话过5-10W公里后,比比谁的力气大呵呵 DWQ@]\ 要不拆活塞下来比比谁干净,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