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054阅读
  • 16回复

磨合新理论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6-01
以下是引用lunaerrr在2005-05-31 21:15:28的发言: AQ,lLn+  
}5 rR^ryA  

那平时就按强硬磨合的方法开,就不行吗?非 要抽一天时间来磨合吗?

\|HtE(uCM1  

磨合是磨合,平时开是不同的, k|;a"56F  

至少磨合是有时间的,并需要尽快换机油 !ku}vTe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6-01
以下是引用求知顺心在2005-05-31 22:17:34的发言: D?dS/agA  
@/N]_2@8;  

15分钟——在0-30%运行,每一挡位,重复收加油 jT]R"U/Q  
15分钟——在30-60%运行,每一挡位,重复收加油 ,jW a&7  
15分钟——60-100%运行,每一挡位,重复收加油 NBB R>3nt  

I!(BwYd  

什么速度~?

0"GLgj:9  

是转速 92C; a5s  

在转速表内按百分比运行 '-XO;{,-R  

每个挡位都要挂,不是踩油门不放 mQSn*;9\T3  

是反复加油收油 Xx2t0AIB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6-01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5-31 20:57:34的发言: cXf/  
5 $$Cav  

转贴自:http://www.soueast-motor.com/bbs/topic.asp?TOPIC_ID=9554

Y"KJ`Rx  

原作者:ETCAT

<gH-`3 J6  

你们都是传统磨合方法 {}iS5[H]  
按我的经验 @W @,8e]c  
我会在提车后,抽一天时间 f O+lD  
用1个小时100KM内完成最重要的80%的磨合工作 S# baOO  
可能有人不理解,这里也不方便一一详细说明 `ZM$\Q=:  
大概流程 |F<iu2\  
15分钟——在0-30%运行,每一挡位,重复收加油 qIQ 61><  
15分钟——在30-60%运行,每一挡位,重复收加油 !hS)W7!ik  
15分钟——60-100%运行,每一挡位,重复收加油 |4 2;171  
注意水温不能过热,热了停一下 ~!g2+^G7+P  
不能使用全合成机油 W+U0Y,N6  
50分钟后,换机油,

[uHC AP  
8Lx1XbwK  
Umzb  
La '6k  

OK基本磨合完毕,剩下的自己慢慢在磨下其他东西比如刹车等 1j op;{,^  
不相信的话过5-10W公里后,比比谁的力气大呵呵 %,H Un`  
要不拆活塞下来比比谁干净,呵呵~

' v CMf  

+75"Q:I  

谢谢大哥捧场

mTWd+mx  

这个磨合方法也不是新方法了

h4 9q(085V  

国外近年来比较流行的

G7+{O7  
Kg>B$fBx)  

我在您这里重新开个贴把理论和经验及具体方法完成的说一次吧呵呵

kv2o.q  

算是新人给坛子的小见面礼

-UzWLVB^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6-01

15分钟——在0-30%运行,每一挡位,重复收加油 O(D2F$VlL  
15分钟——在30-60%运行,每一挡位,重复收加油 l~DIV$>,Z  
15分钟——60-100%运行,每一挡位,重复收加油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100%运行15分钟,又怎么可能在100KM内完成呢?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6-01

真的那么有效吗?担心把车子磨合坏了啊~~~

不过我以前的摩托车就是差不多这样磨合的,也是乱来的,现在动力好得不得了!!

我想也有点道理吧~~

但具体操作我还不太懂~~

任何东西上都有了一个日期.沙丁鱼会过期,罐头会过期,就连保鲜纸都会过期, 我开始怀疑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会过期的 (出自王家卫的《重庆森林》)---这就是DEADLINE~~~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6-01
以下是引用netman_lam在2005-06-01 13:20:37的发言: &pzL}/u  
b~&cYk'  
>Y4^<!\v  
+>C2 6Q  
)>h3IR  
'E #L6,&  

15分钟——在0-30%运行,每一挡位,重复收加油 x=>dmi3  
15分钟——在30-60%运行,每一挡位,重复收加油 < k(n%  
15分钟——60-100%运行,每一挡位,重复收加油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100%运行15分钟,又怎么可能在100KM内完成呢?z
" AvEo  

最后15分钟可以30-100%

Se??E+aX  

注意后面,每个挡位,重复加收油,

H RahBTd(z  

不是让100%挂5挡跑满15分钟啊呵呵

hHEn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6-02
可惜我的车已经跑了几百公里,用不上了!!!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6-02
以下是引用deadline在2005-06-01 13:46:07的发言: [y|^P\D  
/ h}PEu3y  

真的那么有效吗?担心把车子磨合坏了啊~~~

P0%N Q1bn  

不过我以前的摩托车就是差不多这样磨合的,也是乱来的,现在动力好得不得了!!

\%s PNw=e  

我想也有点道理吧~~

[J a)<!]<  

但具体操作我还不太懂~~

=yl4zQmg$  
'S =sj}X  
哈哈放心,车没这么嫩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