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14
转贴自:http://www.soueast-motor.com/bbs/topic.asp?TOPIC_ID=9554
原作者:ETCAT
你们都是传统磨合方法 tUF]f6 按我的经验 pYUkd!K" 我会在提车后,抽一天时间 A?KKZ{ Pl 用1个小时100KM内完成最重要的80%的磨合工作 r74w[6( 可能有人不理解,这里也不方便一一详细说明 lS*.?4zX 大概流程 qZ1PC> 15分钟——在0-30%运行,每一挡位,重复收加油 uRhH_c-6C 15分钟——在30-60%运行,每一挡位,重复收加油 vtjG&0GSK 15分钟——60-100%运行,每一挡位,重复收加油 ^@eCT}p{ 注意水温不能过热,热了停一下 [-a /] 不能使用全合成机油 > xw+2< 50分钟后,换机油,
OK基本磨合完毕,剩下的自己慢慢在磨下其他东西比如刹车等 *V}}3Degh 不相信的话过5-10W公里后,比比谁的力气大呵呵 M?o`tWLhF 要不拆活塞下来比比谁干净,呵呵~
UID:12645
UID:9070
真的那么有效吗?担心把车子磨合坏了啊~~~
不过我以前的摩托车就是差不多这样磨合的,也是乱来的,现在动力好得不得了!!
我想也有点道理吧~~
但具体操作我还不太懂~~
UID:6748
15分钟——在0-30%运行,每一挡位,重复收加油 B@#vS=g 15分钟——在30-60%运行,每一挡位,重复收加油 {wgq>cb 15分钟——60-100%运行,每一挡位,重复收加油
最后15分钟可以30-100%
注意后面,每个挡位,重复加收油,
不是让100%挂5挡跑满15分钟啊呵呵
UID:8116
UID:7468
15分钟——在0-30%运行,每一挡位,重复收加油 sAF="uB 15分钟——在30-60%运行,每一挡位,重复收加油 J{nA ?[ 15分钟——60-100%运行,每一挡位,重复收加油
你们都是传统磨合方法 ^;.u}W 按我的经验 a?8)47) 我会在提车后,抽一天时间 s/s&d pT* 用1个小时100KM内完成最重要的80%的磨合工作 )T^wc: 可能有人不理解,这里也不方便一一详细说明 %N&W_.F6 大概流程 Ba|}$jo 15分钟——在0-30%运行,每一挡位,重复收加油 7Re\*[)T 15分钟——在30-60%运行,每一挡位,重复收加油 J`GL_@$q 15分钟——60-100%运行,每一挡位,重复收加油 Hv^Bw{"/R 注意水温不能过热,热了停一下 w?|qKO 不能使用全合成机油 &,jUaC5I 50分钟后,换机油,
OK基本磨合完毕,剩下的自己慢慢在磨下其他东西比如刹车等 (W:@v&p 不相信的话过5-10W公里后,比比谁的力气大呵呵 |w* s:p 要不拆活塞下来比比谁干净,呵呵~
0/f|ZH ~!
谢谢大哥捧场
这个磨合方法也不是新方法了
国外近年来比较流行的
我在您这里重新开个贴把理论和经验及具体方法完成的说一次吧呵呵
算是新人给坛子的小见面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