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766阅读
  • 17回复

不要以为时速超过180或晚上开车就不会被拍照!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RrU BpqA  
s3 7'&K  
@gY)8xMbA  
WRy aKM  
w$JvB5O  
I? ,>DHUX  
H;RwO @v  
#U14-^7  
$< JaLS  
`EaLGzw  
Fe4(4  
) AvN\sC  
u7>],<  
W{ q U  
~:s>aQ`!  
Q{>+ft U  
PR#exm&  
l *(8i ^  
S6Q  
{T$9?`h~M  
HmGWht6R  
jp%S3)  
Z"xvh81P  
Gx/Oi)&/  
m=:9+z  
T0 rG M  
vTw>JNVI  
pr UM-u8  
"d5n \@[t  
'qX|jtdM  
Ob&<]  
r/6o \-  
(tw)nF  
y^v6AM  
ww  $  
4\u1TYR  
序 号:1
车牌号码:闽D77911
车牌颜色:蓝
违法时间:2005-1-8 7:25:57
违法地点:晋江
车 速:215
违法行为:544( 机动车在道路上(含高速公路)行使超过规定时速50%未达80%的 )
备 注:
3|4|*6  
(@<c6WS  
%]DP#~7[|  
(k) l= ]`}  
{fF3/tL  

+!z{5: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6-01
VVrwOo CN  
ix Ow=!@  
C"T ,MH  
K[yJu 4  
C/+nSe.  
G(i\'#5+  
2wOy}:  
ZmO' IT=Ye  
\1khyF'  
C_89YFn+  
Uc>LFX& -B  
i&B?4J)  
5D >BV * "  
F F(^:N  
tzP@3+.w  
K7y!s :rg!  
Qj{$dqmDN  
zWP.1 aA&  
d "QM;9  
({ :yw  
oho AUT  
\ (3Qqbw  
3.GdKP.%  
a3(7{,Ew  
_ z"ci$[  
S9F]!m^i  
1_dMe%53  
NXG}0`QVT  
 kAe-d  
$d"f/bRWy  
G v2./<{#  
OTjryJ^  
vgbjvyfN  
3ij I2Zy  
9 8BBsjkd  
)KhVUFS1  
序 号:2
车牌号码:闽D77911
车牌颜色:蓝
违法时间:2005-1-9 21:04:43
违法地点:洛江
车 速:168
违法行为:611( 在高速公路上超过行使速度未达50%的 )
备 注:
P\0%nyOG(%  
*(.^$Iq4  
BFu9KS+@)  
qf$|z`c  
>~InO^R`5  

. M $D  
$QnfpM%+=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06-01 22:28:10编辑过]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01

以前传说高速测速拍照设备对于时速超过180公里以上的无效,晚上的拍照效果不好。

~R7rIP8Wr  

现在看看,时速没超过300就干脆别超速了,晚上开车不敢关灯摸黑开的也别超速了。

^%|{>Mz; c  

)-#%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01

什么设备啊??厉害!!!

看来只能贴上"百年好合"了!!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01
没说服力,照片上为何没时间显示?俺看过朋友的超速违章照片角上都有时间显示:年,月,日,时,分,秒.除非石河子您开自己的帅帅去拍一张有说服力的咱就!
新手上路 一档起步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02
四川好象还没听说高速路拍照,我们是尽情的飚啊!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02
以下是引用zjxgbj在2005-06-01 17:24:05的发言: yhJA;&}>  
四川好象还没听说高速路拍照,我们是尽情的飚啊!爽
]%WD} 4e  

真不错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02
以下是引用新手上路在2005-05-31 20:55:29的发言: NT:p6(s^  
没说服力,照片上为何没时间显示?俺看过朋友的超速违章照片角上都有时间显示:年,月,日,时,分,秒.除非石河子您开自己的帅帅去拍一张有说服力的咱就!
H{yeN 5   

哈哈哈....... ;mu^WIj  

政委您也别这么难为石老大了! 1ve %xF  

他也是一片好心为了大家的安全和钱包着想! yHsmX2s  

是不是要求不要太苛刻了呢?! J'jwRn  

做人要厚道...................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