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767阅读
  • 17回复

不要以为时速超过180或晚上开车就不会被拍照!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 4;_4t  
3 XdN \xc  
 {I+   
D/1{v  
c9imfA+e  
}[XzM /t  
ks|[`FH  
v( D{_  
-BUxQ8/,  
T P'   
N^7Qn*qt[  
}[ LME Z  
taOD,}c|$  
{3=M-U~r  
_mVq9nBEf  
{n9]ej^  
,)%al76E  
<=WSX{_D  
rPaUDR4U  
7_t\wmvYp  
GFM $1}  
5 9$B z'LY  
a/ d' (]  
zY?GO"U"  
?.E ixGzI^  
c%2C\UB  
?m&?BsW$)  
j3j<01rq  
< C5 4cO  
CA2 ,  
m.ib#Y)y  
>kK;IF9h  
NABwtx> .  
aa!o::;  
Y`@:L'j  
VUF^ r7e  
序 号:1
车牌号码:闽D77911
车牌颜色:蓝
违法时间:2005-1-8 7:25:57
违法地点:晋江
车 速:215
违法行为:544( 机动车在道路上(含高速公路)行使超过规定时速50%未达80%的 )
备 注:
{j%'EJ5  
&S/@i|_  
E! '|FJ  
X w vH  
< {1'cx  

q~QB?+ x&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6-04

开快车是要付代价的!

\}=b/FL=U  
;"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06-04 08:55:47编辑过]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6-04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6-04
以下是引用开心阿猫在2005-06-03 17:02:02的发言: xd@DN ;e  
老大肯定是PS的
Le!I-i( aD  

lTXU  

http://www.qzgs.com/chaosuweb/

jo~Pr  

输入车号查询。我都被抓2次超速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6-04
老大肯定是PS的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6-03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6-02
不过,真的不要以为超过180km就拍不到!!我开到187被拍过一次,彻底粉碎了这个谣言!!!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6-02
晋江段拍的照片上好像都标有红色的公里数和时间的字样。我被拍的就有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