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772阅读
  • 17回复

不要以为时速超过180或晚上开车就不会被拍照!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Z.r Pq  
4(8c L?J`0  
;9~YQW@|  
{dXmSuO  
Mn5(Kw?o2J  
N9ipwr'P  
2cu2S"r  
J<NpA(@^  
Rhlm  
eVj 8u  
hQ)?LPUB  
M"-53|#:w\  
t}K8{ V  
Qc X w -  
;F2"gTQS  
2 I.Q-'@  
s_!F`[  
gp\o|igT  
qwuA[QkPi  
DPWnvd  
j[$+hh3:  
&bwI7cO  
b59NMGn  
.10$n*  
e`t-:~'  
+r 8/\'u-  
FSkz[ D_}  
bLyaJ%pa\/  
*waaM]u  
;wj8:9 ;  
}\/ 3B_X6N  
rJ)8KY>  
'fr~1pmx#3  
8a,pDE  
y;xY74Nq  
br4?_,   
序 号:1
车牌号码:闽D77911
车牌颜色:蓝
违法时间:2005-1-8 7:25:57
违法地点:晋江
车 速:215
违法行为:544( 机动车在道路上(含高速公路)行使超过规定时速50%未达80%的 )
备 注:
Ze"m;T  
45.Vr[FS.  
kcG_ n  
w9TE E,t;5  
c<,R,D R  

i 2+_~$f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6-04

开快车是要付代价的!

a@WSIcX*W  
hAp<$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06-04 08:55:47编辑过]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6-04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6-04
以下是引用开心阿猫在2005-06-03 17:02:02的发言: -X'HZ\)  
老大肯定是PS的
^ llZf$`  

a|SgGtBtT4  

http://www.qzgs.com/chaosuweb/

4 sasf94  

输入车号查询。我都被抓2次超速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6-04
老大肯定是PS的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6-03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6-02
不过,真的不要以为超过180km就拍不到!!我开到187被拍过一次,彻底粉碎了这个谣言!!!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6-02
晋江段拍的照片上好像都标有红色的公里数和时间的字样。我被拍的就有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