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775阅读
  • 17回复

不要以为时速超过180或晚上开车就不会被拍照!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P1n@E*~V5  
rgKn=8+ a  
Ai18]QD-  
y`rL=N#  
cV,Dl`1r  
%W;Gf9.w  
gEHfsR=D6  
9XvM%aHs:  
)Q/`o,Vm  
[3sxzU!t~  
{^5<{j3e  
P9mxY*K)%5  
1L=Qg4 H  
cvXI]+`<3\  
kl3S~gE4@  
ogc('HqF^'  
tC@zM.v%  
#?$'nya*u  
fr'huvc  
/\-2l+y>J  
{KU.  
#j^('K|  
up3?$hUc.  
${eY9-r_%  
HDF!`  
]UX`=+{  
 ?YqJ.F;  
Qw24/DJK  
"| K f'/r  
P3'2IzNw  
mfXD1]<.  
*"1~bPl  
fD'/#sA#'  
>A3LA3( c  
ty B)HF  
*%X.ym'  
序 号:1
车牌号码:闽D77911
车牌颜色:蓝
违法时间:2005-1-8 7:25:57
违法地点:晋江
车 速:215
违法行为:544( 机动车在道路上(含高速公路)行使超过规定时速50%未达80%的 )
备 注:
DcN"=Y  
>b>gr OX  
T%kKVr  
+*C^:^jA  
~ M*gsW$  

6R 2uW v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6-01
 aZgNPw  
cU+>|'f &  
m2b`/JW  
V{AH\IV-  
=pp:j`B9(  
J @B4 R&V  
`a'` $'j  
#=x+ [d+  
CB({Rn  
,Hh*3rR^  
0BFz7  
^$}/|d(  
-%=RFgU4  
b-4dsz 'ai  
h[,XemwX  
cTy'JT7  
_E (x2BS?  
'?b\F~$8   
0yKh p: ^  
`LqnEutzc  
~RAzFLt6x  
G%Y*q(VrEu  
_@7(g(pY 3  
DZ,<Jmg&e*  
\MF3CK@/  
 b$PT_!d  
?f(pQy@V  
' #;,oX~5  
Y{+zg9L*  
\]  tq7  
@2x0V]AI  
]be 0I)  
o$[a4I  
.N-'; %8  
.,d$%lN  
8JjU 9#  
序 号:2
车牌号码:闽D77911
车牌颜色:蓝
违法时间:2005-1-9 21:04:43
违法地点:洛江
车 速:168
违法行为:611( 在高速公路上超过行使速度未达50%的 )
备 注:
**w*hd]  
p0y0T|H^  
)kY _"= d  
(&Tb,H)=  
hO<w]jV,  

$v bAcWj  
J%O4IcE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06-01 22:28:10编辑过]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01

以前传说高速测速拍照设备对于时速超过180公里以上的无效,晚上的拍照效果不好。

U poSC   

现在看看,时速没超过300就干脆别超速了,晚上开车不敢关灯摸黑开的也别超速了。

{i;,Io7 W  

r[9m-#)>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01

什么设备啊??厉害!!!

看来只能贴上"百年好合"了!!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01
没说服力,照片上为何没时间显示?俺看过朋友的超速违章照片角上都有时间显示:年,月,日,时,分,秒.除非石河子您开自己的帅帅去拍一张有说服力的咱就!
新手上路 一档起步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02
四川好象还没听说高速路拍照,我们是尽情的飚啊!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02
以下是引用zjxgbj在2005-06-01 17:24:05的发言: vGnFX0?h  
四川好象还没听说高速路拍照,我们是尽情的飚啊!爽
*b_Iby-ZD  

真不错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02
以下是引用新手上路在2005-05-31 20:55:29的发言: m|JA }&A  
没说服力,照片上为何没时间显示?俺看过朋友的超速违章照片角上都有时间显示:年,月,日,时,分,秒.除非石河子您开自己的帅帅去拍一张有说服力的咱就!
Sg%s\p]N_#  

哈哈哈....... Z@Q/P(t  

政委您也别这么难为石老大了! Rkg)yme!N  

他也是一片好心为了大家的安全和钱包着想! #Rfc p!  

是不是要求不要太苛刻了呢?! GwXhn2  

做人要厚道...................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