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770阅读
  • 17回复

不要以为时速超过180或晚上开车就不会被拍照!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7:VIE  
mZk]l5Lc  
\!>3SKs(e  
XA_FOw!cX  
NYE` Kin-  
: e]a$  
21 O'M  
(5#nrF]  
'ixwD^x  
3AQZRul  
VTG9$rQZ  
MP_'D+LS  
C!Rs^/  
<(-3_s6-  
DTa N"{  
fRtUvC-#H  
/ C>wd   
m|=H#  
M@?xa/E64  
UN zlN  
DSt]{fl`P  
2'5]~  
WdnIp!  
%~jkB.\* )  
OQ,NOiNkap  
z Nl ,  
~`D|IWMDq  
r)T:7zy  
JMCW}bA  
x)UwV  
l_j4DQBRV  
zd]D(qeX  
__@zTSVb  
?4CNkk=v  
NDO\B,7  
%b?$@H-Re  
序 号:1
车牌号码:闽D77911
车牌颜色:蓝
违法时间:2005-1-8 7:25:57
违法地点:晋江
车 速:215
违法行为:544( 机动车在道路上(含高速公路)行使超过规定时速50%未达80%的 )
备 注:
i;PL\Er:tX  
']o od!  
;%q39U}  
Md; /nJO~{  
t]_S  

FY;+PY@I{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6-01
=c :lS&B  
#-l!`\@  
;mCGh~?G  
to7) gOX(  
' [7C~r{%  
/6Jy'"+'0  
s[vPH8qb  
4{Yy05PFS  
3& fIO  
Wzf1-0t  
I[cV"BDa  
=|WV^0=S'%  
!>Qc2&ZV  
==jw3_W  
*_).UAP.  
1={Tcq\]  
- ynLuq#1A  
~j&:)a'^  
pOI`,i}.  
3&nc'  
x(zZqOed  
d<'Yt|zt  
g?AqC  
Q!e0Vb  
_O,ZeES  
eniR}  
&E`Z_} ~  
2vQ^519  
G@!9)v]9  
7!nAWlQ&-E  
yv4PK*  
Ps\ ^OJR  
j~q`xv+R  
A,qG*lv  
54w-yY  
I&Y(]S,cU  
序 号:2
车牌号码:闽D77911
车牌颜色:蓝
违法时间:2005-1-9 21:04:43
违法地点:洛江
车 速:168
违法行为:611( 在高速公路上超过行使速度未达50%的 )
备 注:
e$=|-J z  
^iNR(cwgX  
#x21e }Li  
=#fqFL,  
\GWC5R7Q0j  

K\G|q}E/1  
#]rw@c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06-01 22:28:10编辑过]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01

以前传说高速测速拍照设备对于时速超过180公里以上的无效,晚上的拍照效果不好。

|mSFa8G@  

现在看看,时速没超过300就干脆别超速了,晚上开车不敢关灯摸黑开的也别超速了。

)575JY `6K  

F~;G [6}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01

什么设备啊??厉害!!!

看来只能贴上"百年好合"了!!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01
没说服力,照片上为何没时间显示?俺看过朋友的超速违章照片角上都有时间显示:年,月,日,时,分,秒.除非石河子您开自己的帅帅去拍一张有说服力的咱就!
新手上路 一档起步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02
四川好象还没听说高速路拍照,我们是尽情的飚啊!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02
以下是引用zjxgbj在2005-06-01 17:24:05的发言: ,8cVv->u/  
四川好象还没听说高速路拍照,我们是尽情的飚啊!爽
CBz=-Xr  

真不错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02
以下是引用新手上路在2005-05-31 20:55:29的发言: WZ UeW*#=  
没说服力,照片上为何没时间显示?俺看过朋友的超速违章照片角上都有时间显示:年,月,日,时,分,秒.除非石河子您开自己的帅帅去拍一张有说服力的咱就!
V6'k\5|_  

哈哈哈....... ^MVOaV65  

政委您也别这么难为石老大了! &LQfs4}a ,  

他也是一片好心为了大家的安全和钱包着想! &?k`rF9  

是不是要求不要太苛刻了呢?! mFE7#OM  

做人要厚道...................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