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777阅读
  • 17回复

不要以为时速超过180或晚上开车就不会被拍照!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id}<H  
fxT-j s#S  
YM DMH"3  
w zYzug  
v%ioj0,  
yBI'djL~>  
5ls6t{Ci  
7.`fJf?  
>vA2A1WhW  
hvaSH69*m  
hyFyP\u]  
r% +V8o  
T]c%!&^ _  
H|HYo\@F#  
,]d /Q<  
B e0ND2oo  
/~$WUAh  
DrY:9[LP  
Ss ou  
b)qoh^  
7'W%blg !V  
V)~.~2$  
p'*>vk  
'MUv5 Th  
bpJ(XN}E  
5cL83FQh  
,Ys %:>?  
]HKQDc'  
h58`XH  
:1cV;gJ  
9_# >aOqL  
y6ECdVF  
s`M9    
8UXjm_B^'  
fL_4uC i\  
ebm])~ZL  
序 号:1
车牌号码:闽D77911
车牌颜色:蓝
违法时间:2005-1-8 7:25:57
违法地点:晋江
车 速:215
违法行为:544( 机动车在道路上(含高速公路)行使超过规定时速50%未达80%的 )
备 注:
w&$`cD  
9)y/:sO<P  
O*eby*%h  
C+?Hm1  
P7J>+cm  

* "R|4"uy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6-01
i)Lp7m z  
uhV0J97  
A>NsKWf{  
Yt\E/*%  
'f/Lv@]a  
5 waw`F  
1'6cGpZY  
TUp%FJXA|  
v.Ogf 5  
sLcY,AH  
,8K'F  
k{Lv37H  
XQ;I,\m  
`<vxG4=62\  
Lx+`<<_dJ  
?JqjYI{$  
mTj m92  
,ep9V ,+|  
BTs0o&}e  
jZ#UUnR%  
85C#ja1&  
&CO| Y(+  
Zly-\ z_  
i :EO(`  
mCK],TOA:  
IuDT=A  
/!-J53K  
f@h2;An$w  
m'3OGvd  
2.!1kije  
-e &$,R>;  
x`Vy<h 33  
9cl{hdP{  
Q~x*bMb.  
sx<} tbG  
Na~g*)uT$  
序 号:2
车牌号码:闽D77911
车牌颜色:蓝
违法时间:2005-1-9 21:04:43
违法地点:洛江
车 速:168
违法行为:611( 在高速公路上超过行使速度未达50%的 )
备 注:
q$e T!'x  
O[i2A (  
z{ Zimr  
E-*>f"<h  
*YiD B?Si  

X:zyzEhS  
I%VV4,I&pK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06-01 22:28:10编辑过]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01

以前传说高速测速拍照设备对于时速超过180公里以上的无效,晚上的拍照效果不好。

%3yrX>Js  

现在看看,时速没超过300就干脆别超速了,晚上开车不敢关灯摸黑开的也别超速了。

c_u7O \  

ZU`HaL$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01

什么设备啊??厉害!!!

看来只能贴上"百年好合"了!!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01
没说服力,照片上为何没时间显示?俺看过朋友的超速违章照片角上都有时间显示:年,月,日,时,分,秒.除非石河子您开自己的帅帅去拍一张有说服力的咱就!
新手上路 一档起步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02
四川好象还没听说高速路拍照,我们是尽情的飚啊!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02
以下是引用zjxgbj在2005-06-01 17:24:05的发言: nC^'2z  
四川好象还没听说高速路拍照,我们是尽情的飚啊!爽
ZE^de(Fm  

真不错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02
以下是引用新手上路在2005-05-31 20:55:29的发言: [*^` rQ  
没说服力,照片上为何没时间显示?俺看过朋友的超速违章照片角上都有时间显示:年,月,日,时,分,秒.除非石河子您开自己的帅帅去拍一张有说服力的咱就!
c4H5[LPF  

哈哈哈....... )lB 3U  

政委您也别这么难为石老大了! OAx5 LTd  

他也是一片好心为了大家的安全和钱包着想! 9*`(*>S  

是不是要求不要太苛刻了呢?! <<#j?%  

做人要厚道...................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