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776阅读
  • 17回复

不要以为时速超过180或晚上开车就不会被拍照!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F?Znd2L  
ONq/JW$?LV  
s|j<b#<xQ  
<vV_%uo M  
{dA ~#fW<  
hRa(<ZK  
$#7J\=GZ+  
W-!Bl&jF[  
l!;_lH8W$  
-4vHK!l  
{1Ju} =69  
`;5VH]V  
`26V`%bPkr  
R`@8.]cpPy  
/ h}PEu3y  
{S5RK-ax  
{ 1+Cw?1d  
8[8|*8xqs  
F(#haJ$>  
-glugVq  
>BBl 7  
e|yX QTlvL  
WP}ixcq#  
@<2d8ed  
;J]25j]]  
qe?Qeh(!X  
);Z]SGd  
A?8\Y{FQ  
]3ifd G k  
[}-3Pp F  
E"qFXA>  
gmP9j)V6  
%w ) +V  
)OP){/   
=qu(~]2(  
G~,:2 o3  
序 号:1
车牌号码:闽D77911
车牌颜色:蓝
违法时间:2005-1-8 7:25:57
违法地点:晋江
车 速:215
违法行为:544( 机动车在道路上(含高速公路)行使超过规定时速50%未达80%的 )
备 注:
8\.b4FNJ  
WKfkKk;G  
w>; L{  
i%m"@7.kk  
'7^M{y/dU  

H,fZ!8(A_)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6-01
lw< c2 C  
D"a~ #^  
_Nqt21sL  
Qq@G\eRo  
s=0BMPDgm  
i:OK8Q{VI  
kNobl  
9Ru8~R/\  
8&)DE@W  
2gCX}4^3b  
cM$P`{QrM  
eFL=G%  
"6us#T  
RWg No #<  
:=\Hoz  
hnc@  
LkK~%tY  
vDxe/x%  
yRfSJbzaf\  
8_6Q~  
.b-f9qc=  
NZ-\h  
3+G@g#MY  
mqAWL:VvQ7  
!2'jrJGc  
_&j}<K$- (  
]Qfn(u=o  
|/2y-[;:  
>OG:vw)E  
2Ri{bWi  
g q}I[N  
~-dV^SO  
Q^q1 ns;r  
S3@ |Q\*r  
.-IkL |M  
OKP9CLg9  
序 号:2
车牌号码:闽D77911
车牌颜色:蓝
违法时间:2005-1-9 21:04:43
违法地点:洛江
车 速:168
违法行为:611( 在高速公路上超过行使速度未达50%的 )
备 注:
" beQZG  
7]BW[~77  
A+&xMM2Wj  
6MG9a>=  
S/`%Q2za4  

~aXqU#8  
\#rO!z d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06-01 22:28:10编辑过]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01

以前传说高速测速拍照设备对于时速超过180公里以上的无效,晚上的拍照效果不好。

'0g1v7Gx  

现在看看,时速没超过300就干脆别超速了,晚上开车不敢关灯摸黑开的也别超速了。

1Sox@Ko  

Q g=k@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01

什么设备啊??厉害!!!

看来只能贴上"百年好合"了!!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01
没说服力,照片上为何没时间显示?俺看过朋友的超速违章照片角上都有时间显示:年,月,日,时,分,秒.除非石河子您开自己的帅帅去拍一张有说服力的咱就!
新手上路 一档起步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02
四川好象还没听说高速路拍照,我们是尽情的飚啊!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02
以下是引用zjxgbj在2005-06-01 17:24:05的发言: :{66WSa@Dd  
四川好象还没听说高速路拍照,我们是尽情的飚啊!爽
*Nt6 Ufq6  

真不错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02
以下是引用新手上路在2005-05-31 20:55:29的发言: r~I.F!{  
没说服力,照片上为何没时间显示?俺看过朋友的超速违章照片角上都有时间显示:年,月,日,时,分,秒.除非石河子您开自己的帅帅去拍一张有说服力的咱就!
X#VEA=4{  

哈哈哈....... 8:~b &>   

政委您也别这么难为石老大了! Xp#~N_S$  

他也是一片好心为了大家的安全和钱包着想! 9g96 d-  

是不是要求不要太苛刻了呢?! :fhB*SYK  

做人要厚道...................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