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763阅读
  • 17回复

不要以为时速超过180或晚上开车就不会被拍照!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MHmm=uU8  
#Tei0B7  
n@x Q -v  
uLzE'Z mV  
:CW^$Zvq  
iuGwc086  
j :B/ FL  
+4_,, I  
k3q QU)  
rZ `1G  
")No t$8  
U_"!\lI_yg  
HKrENk  
I@KM2 KMN  
{h+8^   
fwz:k]vk  
tS2 &S 6u  
blgA`)GI  
C(XV YND3  
MIZdk'.U  
z{W C w  
;TJpD0  
Vg NB^w  
|cU75 S1  
d1cp=RbC  
2Xe1qzvo  
WML--<dU  
wOf8\s1  
\E?3nQM  
gxl7j Y  
iE''>Z  
5!?5S$>  
N~, Ipf  
n 0lOq  
)YAa7\Od  
Q#3}AO  
序 号:1
车牌号码:闽D77911
车牌颜色:蓝
违法时间:2005-1-8 7:25:57
违法地点:晋江
车 速:215
违法行为:544( 机动车在道路上(含高速公路)行使超过规定时速50%未达80%的 )
备 注:
b,+Sa\j)(  
:6(\:  
H[hJUR+#  
H/{@eaV  
 b+a+OI D  

_6fy'%J=U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6-01
$:D L+E-}  
oFGgr2Re  
b{e|~v6&  
xo6-Y=c8  
\l;H !y[  
z1~U #  
P\|i<Ds_M  
~{O@tt)F  
VlFDMw.4.+  
AU +2'  
DV/P/1E  
9WuKW***  
M -df Gk  
>p 7e6%  
pr[[)[]/  
'7{0k{  
m(8t |~S  
CBTa9|57  
h?DMrYk_%#  
0%+TU4Xx  
&S<tX ]v  
p/'C v  
/U6G?3b  
bUp%87<*X  
+:~&"U^ z&  
hn.9j"  
_1dG!!L_  
A86#7  
*A GC[w}/  
6H VS0  
/%Rz`}  
\[]36|$LS  
f Nm Sx  
/ta-jOcRH&  
,U],Wu)  
mJ#u]tiL  
序 号:2
车牌号码:闽D77911
车牌颜色:蓝
违法时间:2005-1-9 21:04:43
违法地点:洛江
车 速:168
违法行为:611( 在高速公路上超过行使速度未达50%的 )
备 注:
\n6#D7OV  
oa}-=hG  
)0j^Fq5[+  
Z Mt9'w;  
M`q>i B  

IX$dDwY|O>  
9E'fM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06-01 22:28:10编辑过]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01

以前传说高速测速拍照设备对于时速超过180公里以上的无效,晚上的拍照效果不好。

@D K,ka(  

现在看看,时速没超过300就干脆别超速了,晚上开车不敢关灯摸黑开的也别超速了。

TL@_m^SM  

vW6Pf^yJ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01

什么设备啊??厉害!!!

看来只能贴上"百年好合"了!!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01
没说服力,照片上为何没时间显示?俺看过朋友的超速违章照片角上都有时间显示:年,月,日,时,分,秒.除非石河子您开自己的帅帅去拍一张有说服力的咱就!
新手上路 一档起步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02
四川好象还没听说高速路拍照,我们是尽情的飚啊!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02
以下是引用zjxgbj在2005-06-01 17:24:05的发言: nH_A `m3%/  
四川好象还没听说高速路拍照,我们是尽情的飚啊!爽
XFX:) l#o  

真不错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02
以下是引用新手上路在2005-05-31 20:55:29的发言: ');QmN%J  
没说服力,照片上为何没时间显示?俺看过朋友的超速违章照片角上都有时间显示:年,月,日,时,分,秒.除非石河子您开自己的帅帅去拍一张有说服力的咱就!
S<V__Sv  

哈哈哈....... ki^c)Tqn  

政委您也别这么难为石老大了! 6KD  

他也是一片好心为了大家的安全和钱包着想! / 1jb8w'  

是不是要求不要太苛刻了呢?! U'st\Dt  

做人要厚道...................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