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771阅读
  • 17回复

不要以为时速超过180或晚上开车就不会被拍照!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fgUW .  
)dkU4]  
e=0]8l>\V  
Ux);~P`/o  
WWunS|B!  
nJ;^Sz17Q  
u9!  ?  
i\sBey ND"  
3x[C pg ,  
es)^^kGj6f  
.iy4 (P4  
FOk&z!xYKd  
a3yNd  
\ptO4E  
B'yjMY![  
> Z+*tq  
TQ(q [:>  
(9u`(|x  
1J!v;Y\\  
 LgF?1?  
WXxnOLJr  
j& 7>ph  
h!wq&Vi4  
,9y6:W%5  
-9 LvAV>  
S<(i/5Z+  
` u3kP  
G!`%.tH  
();Z,A  
@j\;9>I/  
6&+dpr&c~=  
Up-^km  
J%Y-3{TQK  
XwIHIG}  
oeVI 6-_S  
3kr. 'O  
序 号:1
车牌号码:闽D77911
车牌颜色:蓝
违法时间:2005-1-8 7:25:57
违法地点:晋江
车 速:215
违法行为:544( 机动车在道路上(含高速公路)行使超过规定时速50%未达80%的 )
备 注:
lR ZuXo9<  
-!j5j:RR  
78'3&,+si  
DoEN`K\U  
%\ !3tN  

qAVZ&:#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6-01
ec3zoKtV  
4H*M^?h\#  
d J.up*aR  
Gos# =H  
p\22_m_wd  
Vy7 )_D  
)nlFyWXh.  
4}-G<7*  
a y$CUw  
4+: '$Nw  
Y/T-2)D  
1[!7xA0j  
y?Pw6;e.  
t/@t_6m}*  
|Mgzb0_IiQ  
4'td6F  
n@6vCdk.  
;@ G^eQ  
Ai)>ot  
Y !+H9R  
)&Z`SaoP|J  
?uU_N$x  
pjQyN|KS  
,In%r`{i  
UFu0{rY_  
87W!R<G  
_}ii1fLv  
*9xxX,QT8Q  
GQk/ G0*&  
QBH|pr  
2boyBz}=S  
/W-g es  
bZ:+q1 D  
zLJmHb{(  
Wa.xm_4s2  
!G[%; d  
序 号:2
车牌号码:闽D77911
车牌颜色:蓝
违法时间:2005-1-9 21:04:43
违法地点:洛江
车 速:168
违法行为:611( 在高速公路上超过行使速度未达50%的 )
备 注:
EK[J!~  
0asP,)i  
!vJ$$o6#  
K x) PK  
B'(zhjV  

bsU$$;  
*aM7d>nG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06-01 22:28:10编辑过]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01

以前传说高速测速拍照设备对于时速超过180公里以上的无效,晚上的拍照效果不好。

MK]S205{  

现在看看,时速没超过300就干脆别超速了,晚上开车不敢关灯摸黑开的也别超速了。

^P-!pK*  

|WeLmy%9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01

什么设备啊??厉害!!!

看来只能贴上"百年好合"了!!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01
没说服力,照片上为何没时间显示?俺看过朋友的超速违章照片角上都有时间显示:年,月,日,时,分,秒.除非石河子您开自己的帅帅去拍一张有说服力的咱就!
新手上路 一档起步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02
四川好象还没听说高速路拍照,我们是尽情的飚啊!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02
以下是引用zjxgbj在2005-06-01 17:24:05的发言: g+PPW88P;  
四川好象还没听说高速路拍照,我们是尽情的飚啊!爽
htP|3B  

真不错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02
以下是引用新手上路在2005-05-31 20:55:29的发言: y^Xxa'y  
没说服力,照片上为何没时间显示?俺看过朋友的超速违章照片角上都有时间显示:年,月,日,时,分,秒.除非石河子您开自己的帅帅去拍一张有说服力的咱就!
`S!uj <-  

哈哈哈....... #| e5  

政委您也别这么难为石老大了! .dq.F#2B;  

他也是一片好心为了大家的安全和钱包着想! 6b 5{  

是不是要求不要太苛刻了呢?! jI pcMN<  

做人要厚道...................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