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2200公里了
k7^hcth 想卖掉了,装了7千元的音响 全车3M的膜
iH8we,s' 换了轮圈,改了方向盘,排挡头,和尾管装饰的那种
mtmC,jnD 看看可以卖多少钱 最主要上四轮碟刹有ABS款 黑内饰的(绝对全国唯一一台啊)
i#'K7XM2 有喜欢的出个价,我才开一个月多几天
tgF~5
o}? 绝对不事故,还没做首宝呢
9hzu!}~'
I 要是亏1W我就可以接受
zDvV%+RW) 也就是说保险购置税就算我送的,音响不要我自己可以拿走,膜和改装件就算送的
1S?~c25=h 怎么样,有没有XD考虑
k6#$Nb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