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2200公里了
[p(C:rH 想卖掉了,装了7千元的音响 全车3M的膜
BdYh: 换了轮圈,改了方向盘,排挡头,和尾管装饰的那种
> w'6ZDA*X 看看可以卖多少钱 最主要上四轮碟刹有ABS款 黑内饰的(绝对全国唯一一台啊)
AX)zSr Xn 有喜欢的出个价,我才开一个月多几天
jL8zH 绝对不事故,还没做首宝呢
Yc$|"to 要是亏1W我就可以接受
=
` ^jz} 也就是说保险购置税就算我送的,音响不要我自己可以拿走,膜和改装件就算送的
eZ!k'bS=
怎么样,有没有XD考虑
^Toi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