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2200公里了
l{Er+)a 想卖掉了,装了7千元的音响 全车3M的膜
Q;20T 换了轮圈,改了方向盘,排挡头,和尾管装饰的那种
2fbU-9Rfn 看看可以卖多少钱 最主要上四轮碟刹有ABS款 黑内饰的(绝对全国唯一一台啊)
5~U:@Tp 有喜欢的出个价,我才开一个月多几天
?Pnx~m{%* 绝对不事故,还没做首宝呢
S+pP!YX 要是亏1W我就可以接受
}!=U
^A) 也就是说保险购置税就算我送的,音响不要我自己可以拿走,膜和改装件就算送的
s ^3[W0hL 怎么样,有没有XD考虑
)7w@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