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2200公里了
BO3%p 想卖掉了,装了7千元的音响 全车3M的膜
9X6l`bo' 换了轮圈,改了方向盘,排挡头,和尾管装饰的那种
y8QJ=v* B 看看可以卖多少钱 最主要上四轮碟刹有ABS款 黑内饰的(绝对全国唯一一台啊)
b\^q9fy 有喜欢的出个价,我才开一个月多几天
78[5@U 绝对不事故,还没做首宝呢
klKd ! 要是亏1W我就可以接受
#~Z55D_ 也就是说保险购置税就算我送的,音响不要我自己可以拿走,膜和改装件就算送的
A&:i$`m, 怎么样,有没有XD考虑
;F;"U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