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售后服务部领导说:“没有检测报告不处理,东南不承担检测费用”本人自费按不平等的要求进行了如下检测,现汇报给广大菱帅车友,谨供参考:
eSHsE3}h
:iGK9I
^vTx%F
cMCM>*X
东南售后服务部领导给的检测条件:
@t@B(1T
'9zKaL
D(TG)X?
AAW] Y#UwW
1.上海检测中心的验车机构.
a(*"r:/lD
#_`p
0wY
Wd+G)Mu_=
o2bmsnXQ
2.原车,原貌,非原车物品全部拆除.
?b'(39fj
:;hX$Qz
6I=xjgwvf
QmGK!
H>3
3.标准轮胎气压.
vN@04a\h
P, F5Hf
<&B]p
I{H!KrM!
4.原厂刹车配件(本人在东南原有的基础上在上检测前,特请修理工进行打磨好让刹车力达到最高)
mryT%zSlM
{UhpN"'"n
%-NG eN8
\Q,5Ne'o
5.检测机构负责人敲章认可,承担法律责任.
t~]tw
6J\A%i
DYL \=ya1
Ju
XuS
5!^?H"#c
7e`h,e=
1 :d,8
注:以上制动力是进行打磨后得出的最大制动力,也是本车在至今为止得出的最大制动力!!! (除拆原车的刹车分配伐)
Z:s:NvFX
ZRo-=/1
nH^RQ'19
]w[T_4l
提醒东南的领导,车子坏了可以修复,修不好可以赞钱再买,但人的生命是无价的!请关心一下你们的客户,我们需要你们尽快的排除安全隐患!!!
wam-=3W
\v}3j^Yu
xz$S5tgDQK
sC .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