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263阅读
  • 19回复

[公告][注意]<<要求版主置顶>>菱帅最大制动力检测报告!!!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东南售后服务部领导说:“没有检测报告不处理,东南不承担检测费用”本人自费按不平等的要求进行了如下检测,现汇报给广大菱帅车友,谨供参考: eSHsE 3}h  
:iGK9I  
^vTx%F  

cM CM>*X  

东南售后服务部领导给的检测条件: @t@B(1T  
'9zKaL  

D(TG)X?  

AAW] Y#UwW  

1.上海检测中心的验车机构. a(*"r:/lD  
#_`p 0wY  

Wd+G)Mu_=  

o2bmsnXQ  

2.原车,原貌,非原车物品全部拆除. ?b'(39fj  
:;hX$Qz  

6I=xjgwvf  

QmGK! H>3  

3.标准轮胎气压. vN@04a\h  
P,F5Hf  

<&B] p  

I{H!K rM!  

4.原厂刹车配件(本人在东南原有的基础上在上检测前,特请修理工进行打磨好让刹车力达到最高) mryT%zSlM  
{UhpN"'"n  

%-NG eN8  

\Q,5Ne'o  

5.检测机构负责人敲章认可,承担法律责任. t~]tw  
6J\A%i  

DYL\=ya1  

Ju XuS  

5!^?H"#c  

7e`h,e=  

1:d,8  

:以上制动力是进行打磨后得出的最大制动力,也是本车在至今为止得出的最大制动力!!! (除拆原车的刹车分配伐) Z:s:NvFX  
ZRo-=/1  

nH^RQ'19  

]w[T_4 l  

提醒东南的领导,车子坏了可以修复,修不好可以赞钱再买,但人的生命是无价的!请关心一下你们的客户,我们需要你们尽快的排除安全隐患!!! wam- =3W  
\v}3j^Yu  

xz$S5tgDQK  

sC .R.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5-26

哪一位能告诉我如何贴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5-26
以下是引用shibei在2005-05-26 03:16:05的发言: RX5.bVp eE  
t*d >eK`:N  

哪一位能告诉我如何贴图!!!!?????

kt{C7qpD  
030U7VT1  
贴图方法: cZr G:\A  
1.按浏览 W 9Vz[  
2.找出要上传的图片档双击 "65||[=8  
3.按打开 e)HhnN@  
4.按上传 L/q]QgCoA  
x0\ e<x9s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oE_.ux\  
oL<BLr9>  
EXA^!/)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5-26

谢谢!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5-26
lz?$f4TzA  
IhVO@KJI  
>LOjV0K/  
*GL/aEI<$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5-26
请楼主再解释下那些不符合国家标准。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5-27

同意啊!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5-27
s0*0 'f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