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售后服务部领导说:“没有检测报告不处理,东南不承担检测费用”本人自费按不平等的要求进行了如下检测,现汇报给广大菱帅车友,谨供参考:
Gx&
o3^ t
bfE4.YF
rpB0?h!$
_9pcHhJux
东南售后服务部领导给的检测条件:
K!<3|d
;"9$LHH*
JYK4/gJ
0hpU9w}12
1.上海检测中心的验车机构.
IQ $
/|b/
Ge=|RAw3
\GdsQAF"
APv&
^\oUH
2.原车,原貌,非原车物品全部拆除.
@^t1SP
p
'"9Wt@
.
r}|a*dh'R
?1]h5Uh[b
3.标准轮胎气压.
t}2M8ue(&
N3|aNQ=X0
Z]k+dJ[-
#W[C;f|,
4.原厂刹车配件(本人在东南原有的基础上在上检测前,特请修理工进行打磨好让刹车力达到最高)
Jkub|w#QH
6ZwFU5)QE/
_/zK^S)
Q-LDFnOFwp
5.检测机构负责人敲章认可,承担法律责任.
[$b\#{shtP
`*nK@:
4&c7^ 4w~
t,2Q~ied=
S}rW=hO
;b""N,
A|BvRZd
注:以上制动力是进行打磨后得出的最大制动力,也是本车在至今为止得出的最大制动力!!! (除拆原车的刹车分配伐)
VxOrrs7Z
/hue]ZaQq
uBk$zs
nTSGcMI
提醒东南的领导,车子坏了可以修复,修不好可以赞钱再买,但人的生命是无价的!请关心一下你们的客户,我们需要你们尽快的排除安全隐患!!!
m p~\ioI*d
;w?zmj<Dm
rQK2&37-,@
NS=pu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