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267阅读
  • 19回复

[公告][注意]<<要求版主置顶>>菱帅最大制动力检测报告!!!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东南售后服务部领导说:“没有检测报告不处理,东南不承担检测费用”本人自费按不平等的要求进行了如下检测,现汇报给广大菱帅车友,谨供参考: Gx& o3^t  
bfE4.YF  
rpB0?h!$  

_9pcHhJux  

东南售后服务部领导给的检测条件:  K!<3|d  
;"9$LHH*  

JYK 4/gJ  

0hpU9w}12  

1.上海检测中心的验车机构. IQ $ /|b/  
Ge=|RAw3  

\GdsQAF"  

APv& ^\oUH  

2.原车,原貌,非原车物品全部拆除. @^t1SP p  
'"9Wt@ .  

r}|a*dh'R  

?1]h5Uh[b  

3.标准轮胎气压. t}2M8ue(&  
N3|aNQ=X0  

Z]k+dJ[-  

#W[C;f|,  

4.原厂刹车配件(本人在东南原有的基础上在上检测前,特请修理工进行打磨好让刹车力达到最高) Jkub|w#QH  
6ZwFU5)QE/  

_/zK ^S)  

Q-LDFnOFwp  

5.检测机构负责人敲章认可,承担法律责任. [$b\#{shtP  
`*nK@:  

4&c7^ 4w~  

t,2Q~ied=  

S}rW=hO  

;b""N,  

A|BvRZd  

:以上制动力是进行打磨后得出的最大制动力,也是本车在至今为止得出的最大制动力!!! (除拆原车的刹车分配伐) VxOrrs7Z  
/hue]ZaQq  

uBk$zs  

nTSGcMI  

提醒东南的领导,车子坏了可以修复,修不好可以赞钱再买,但人的生命是无价的!请关心一下你们的客户,我们需要你们尽快的排除安全隐患!!! mp~\ioI*d  
;w?zmj<Dm  

rQK2&37-,@  

NS=puo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5-26

哪一位能告诉我如何贴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5-26
以下是引用shibei在2005-05-26 03:16:05的发言: YM{Q)115  
?2[=llS4  

哪一位能告诉我如何贴图!!!!?????

$>v^%E;Y4  
OdgfvHDgW  
贴图方法: ( f8g}2  
1.按浏览 o"[P++qd  
2.找出要上传的图片档双击 25ul,t_Du  
3.按打开 0'^? m$  
4.按上传 ERy=lP~gV  
t.#ara{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KP&xk1 3)  
5M/~ |"xk  
qtmKX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5-26

谢谢!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5-26
\+S~N:@><k  
aI+:rk^  
c?b?x 6 2  
nN/v7^^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5-26
请楼主再解释下那些不符合国家标准。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5-27

同意啊!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5-27
F`& >NQb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