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274阅读
  • 19回复

[公告][注意]<<要求版主置顶>>菱帅最大制动力检测报告!!!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东南售后服务部领导说:“没有检测报告不处理,东南不承担检测费用”本人自费按不平等的要求进行了如下检测,现汇报给广大菱帅车友,谨供参考: g( ]b\rj  
W;3 R;  
) >>u|#@z  

QE7+rBa  

东南售后服务部领导给的检测条件: 4u3 \xR?w6  
hVlyEsL g  

Zr\2BOcc.l  

RM)1*l`!E  

1.上海检测中心的验车机构. B#J{F  
kJ/+IGV^v  

[0K=I64 z  

QT_Srw@  

2.原车,原貌,非原车物品全部拆除. C:Vv!u  
:#qUMiu$  

L+Eu d  

:r\xkHg/f  

3.标准轮胎气压. %Sc=_%6  
(,shiK[5f  

o7J{+V  

%TDXF_.[  

4.原厂刹车配件(本人在东南原有的基础上在上检测前,特请修理工进行打磨好让刹车力达到最高) x vdY 8%S  
22|"K**3J|  

Hk~k@Wft  

ljuNs@q  

5.检测机构负责人敲章认可,承担法律责任. 1 #q^uqO0  
^&-a/'D$,  

M7vj^mt?  

>D~w}z/fk  

J.W Ho c  

t!0dJ ud  

V^2-_V]8  

:以上制动力是进行打磨后得出的最大制动力,也是本车在至今为止得出的最大制动力!!! (除拆原车的刹车分配伐) ]"h=Qc  
H;y}-=J+  

qd8pF!u|#  

^Plc}W7h  

提醒东南的领导,车子坏了可以修复,修不好可以赞钱再买,但人的生命是无价的!请关心一下你们的客户,我们需要你们尽快的排除安全隐患!!! Z Xb}R^O-  
e1uMR-Q  

+* D4(  

t'a SF{%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5-26

哪一位能告诉我如何贴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5-26
以下是引用shibei在2005-05-26 03:16:05的发言: ? /|@ #&  
)hZ}$P1  

哪一位能告诉我如何贴图!!!!?????

YT%SCaU  
RKJWLofX&  
贴图方法: ~x^+OXf!^g  
1.按浏览 l0bT_?LhK  
2.找出要上传的图片档双击 /<Nt$n  
3.按打开 dz.MH  
4.按上传 x};g!FYfkB  
39m"}26*E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P@![P Ij  
b,A1(_pzi  
<b40\Z{+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5-26

谢谢!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5-26
XP[~ :+  
V+zn` \a  
d6ifJ  
AF, ;3G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5-26
请楼主再解释下那些不符合国家标准。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5-27

同意啊!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5-27
`bG7"o`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