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272阅读
  • 19回复

[公告][注意]<<要求版主置顶>>菱帅最大制动力检测报告!!!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东南售后服务部领导说:“没有检测报告不处理,东南不承担检测费用”本人自费按不平等的要求进行了如下检测,现汇报给广大菱帅车友,谨供参考: ]u47]L#  
B6U4>ZN  
KP CZiu7  

te+r.(p  

东南售后服务部领导给的检测条件: J'*`K>wV  
( #rhD}  

|\N))K-2D  

)pw53,7>aN  

1.上海检测中心的验车机构. rXVR X#Lh  
>C -N0H  

|],ocAN{  

tFX!s;N[  

2.原车,原貌,非原车物品全部拆除. U9h@1:  
hvF>Tu]^r  

Il$Jj-)  

yQ qu Gu  

3.标准轮胎气压. $'Qv {  
<6!/B[!O=  

OsNJ; B  

aX|LEZ;D>  

4.原厂刹车配件(本人在东南原有的基础上在上检测前,特请修理工进行打磨好让刹车力达到最高) [M&.'X  
&T\,kq >)  

_A,mY6 *  

]%Z7wF</  

5.检测机构负责人敲章认可,承担法律责任. Kld#C51X f  
1cY,)Z%l #  

 Or,W2  

3jDAj!_ea  

%#iu  

pgEDh^[MW  

vXT>Dc2\!  

:以上制动力是进行打磨后得出的最大制动力,也是本车在至今为止得出的最大制动力!!! (除拆原车的刹车分配伐) )>I-j$%=2  
<d~si^*\ch  

~}RfepM  

odWK\e  

提醒东南的领导,车子坏了可以修复,修不好可以赞钱再买,但人的生命是无价的!请关心一下你们的客户,我们需要你们尽快的排除安全隐患!!! kxmc2RH>nB  
qKTzigjj  

Raf(m,o(  

jl5&T{z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05-31
以下是引用乖乖鼠在2005-05-30 20:57:14的发言: >fYcr#i0[  
@ovaOX  

最近想买菱帅的,之前就是听说刹车最软,看来是真的呀,有科学数据的,低于国家标准60%。着不是拿大家的生命当儿戏吗?TMD。

R{c~jjd  
w\i]z1  
试过才知道。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05-31

最近想买菱帅的,之前就是听说刹车最软,看来是真的呀,有科学数据的,低于国家标准60%。着不是拿大家的生命当儿戏吗?TMD。

我就喜欢!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5-31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5-30
他们不习惯你车的刹车习惯,让他们大胆的踩下去。放心。踩不坏的。
HZ1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5-30

极度关注,N多个开过我车的老司机,都跟我说,这车刹车太软。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5-30
关注!东南怎么了?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5-30

严重关注……

自从买了菱帅以后,反映各种问题的帖子忽然多了起来,真的是好郁闷!!!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