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265阅读
  • 19回复

[公告][注意]<<要求版主置顶>>菱帅最大制动力检测报告!!!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东南售后服务部领导说:“没有检测报告不处理,东南不承担检测费用”本人自费按不平等的要求进行了如下检测,现汇报给广大菱帅车友,谨供参考: I&8!V)r)  
pTQ7woj}  
7'.6/U  

-> 'q  

东南售后服务部领导给的检测条件: t(^Lh.<a  
"Bn]-o|r  

xe1 xP@e?  

A$'rT|>se  

1.上海检测中心的验车机构. 1 j^FNg ~  
Kd,7x'h`E  

?IV3"\5  

z+B"RV  

2.原车,原貌,非原车物品全部拆除. Z:}d\~`x$%  
J0M7f]  

SXA_P{j&a  

i`R}IP?71  

3.标准轮胎气压. Mg0[PbS  
}0Qex=vkO  

%EuJ~;x(Mg  

h|tdK;)  

4.原厂刹车配件(本人在东南原有的基础上在上检测前,特请修理工进行打磨好让刹车力达到最高) ;N4A9/)  
~ [ k0ay  

x{ _:B DY  

cI~uI '  

5.检测机构负责人敲章认可,承担法律责任. 1>I4=mj  
z TYHwx  

S#h-X(4  

4eF qD;  

#)}K,FDd  

pc/x&VY%  

Wi U-syNh  

:以上制动力是进行打磨后得出的最大制动力,也是本车在至今为止得出的最大制动力!!! (除拆原车的刹车分配伐) plNoI1st  
eoj(zY3  

dz6&TdEl  

$6l^::U  

提醒东南的领导,车子坏了可以修复,修不好可以赞钱再买,但人的生命是无价的!请关心一下你们的客户,我们需要你们尽快的排除安全隐患!!! `t7z LC^c  
C14"lB.  

|;(>q  

{(IHHA>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05-31
以下是引用乖乖鼠在2005-05-30 20:57:14的发言: ZUP\)[~  
9pUvw_9MY  

最近想买菱帅的,之前就是听说刹车最软,看来是真的呀,有科学数据的,低于国家标准60%。着不是拿大家的生命当儿戏吗?TMD。

s3qWTdM  
y6NOHPp@  
试过才知道。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05-31

最近想买菱帅的,之前就是听说刹车最软,看来是真的呀,有科学数据的,低于国家标准60%。着不是拿大家的生命当儿戏吗?TMD。

我就喜欢!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5-31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5-30
他们不习惯你车的刹车习惯,让他们大胆的踩下去。放心。踩不坏的。
HZ1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5-30

极度关注,N多个开过我车的老司机,都跟我说,这车刹车太软。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5-30
关注!东南怎么了?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5-30

严重关注……

自从买了菱帅以后,反映各种问题的帖子忽然多了起来,真的是好郁闷!!!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