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270阅读
  • 19回复

[公告][注意]<<要求版主置顶>>菱帅最大制动力检测报告!!!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东南售后服务部领导说:“没有检测报告不处理,东南不承担检测费用”本人自费按不平等的要求进行了如下检测,现汇报给广大菱帅车友,谨供参考: -rH3rKtf~  
r/{VL3}F_e  
iSsy_ |  

^qk$W? pX  

东南售后服务部领导给的检测条件: 5Y,e}+I>  
2cmqtlW"  

x/4lD}Pw]  

{$s:N&5  

1.上海检测中心的验车机构. wo_FM `@  
M P3E]T~:  

G!Uq#l>  

-,i1T(p1  

2.原车,原貌,非原车物品全部拆除. f{)*"  
62zlO{ >rJ  

gz88$BT  

b&e? 6h^G  

3.标准轮胎气压. ^]v}AEcm W  
!#X^nlc  

%bv<OMD  

";zl6g"  

4.原厂刹车配件(本人在东南原有的基础上在上检测前,特请修理工进行打磨好让刹车力达到最高) Y /w vn8~C  
f.u{;W  

%ZxKN;  

Oc8+an1m  

5.检测机构负责人敲章认可,承担法律责任. |g9^]bT  
~7=,)Q  

BE U[M  

=];FojC6I  

U_J|{*4S.!  

FYi<+]HZ  

t EN%mK  

:以上制动力是进行打磨后得出的最大制动力,也是本车在至今为止得出的最大制动力!!! (除拆原车的刹车分配伐) y K{~  
>Qi2;t~G  

U_!6pqFc  

/2YI!U@A  

提醒东南的领导,车子坏了可以修复,修不好可以赞钱再买,但人的生命是无价的!请关心一下你们的客户,我们需要你们尽快的排除安全隐患!!! $V@IRBm  
p( z.[  

D V C};  

L-q.Q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5-26

哪一位能告诉我如何贴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5-26
以下是引用shibei在2005-05-26 03:16:05的发言: _b/zBFa%  
`Mt|+iT$p  

哪一位能告诉我如何贴图!!!!?????

Q|{b8K  
ps:`rVQ7  
贴图方法: QN$s %&O  
1.按浏览 kiN,N]-V  
2.找出要上传的图片档双击 X [tB^`  
3.按打开 b:~#;$g  
4.按上传 nt()UC`5  
wzxV)1jT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5RWqHPw+  
hG#2}K_  
d6[' [dG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5-26

谢谢!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5-26
&bCk`]j:  
k$ w#:Sx  
d+&w7/F  
Kd7Lpw1u]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5-26
请楼主再解释下那些不符合国家标准。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5-27

同意啊!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5-27
QVEGd"WvvO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