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售后服务部领导说:“没有检测报告不处理,东南不承担检测费用”本人自费按不平等的要求进行了如下检测,现汇报给广大菱帅车友,谨供参考:
-rH3rKtf~
r/{VL3}F_e
iSsy_ |
^qk$W?pX
东南售后服务部领导给的检测条件:
5Y,e}+I>
2cmqtlW"
x/4lD}Pw]
{$s:N&5
1.上海检测中心的验车机构.
wo_FM
`@
MP3E]T~:
G!Uq#l>
-,i1T(p1
2.原车,原貌,非原车物品全部拆除.
f{)*"
62zlO{ >rJ
gz88$BT
b&e?
6h^G
3.标准轮胎气压.
^]v}AEcm
W
!#X^nlc
%bv<OMD
";zl6g"
4.原厂刹车配件(本人在东南原有的基础上在上检测前,特请修理工进行打磨好让刹车力达到最高)
Y /wvn8~C
f.u{;W
%ZxKN ;
Oc8+an1m
5.检测机构负责人敲章认可,承担法律责任.
|g9^]bT
~7=,)Q
BE U[M
=];FojC6I
U_J|{*4S.!
FYi<+]HZ
t EN%mK
注:以上制动力是进行打磨后得出的最大制动力,也是本车在至今为止得出的最大制动力!!! (除拆原车的刹车分配伐)
y
K{~
>Qi2;t~G
U_!6pqFc
/2YI!U@A
提醒东南的领导,车子坏了可以修复,修不好可以赞钱再买,但人的生命是无价的!请关心一下你们的客户,我们需要你们尽快的排除安全隐患!!!
$V@IRBm
p(
z.[
D VC};
L-q.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