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260阅读
  • 19回复

[公告][注意]<<要求版主置顶>>菱帅最大制动力检测报告!!!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东南售后服务部领导说:“没有检测报告不处理,东南不承担检测费用”本人自费按不平等的要求进行了如下检测,现汇报给广大菱帅车友,谨供参考: 7WiVor$g-  
u4IgPCTZ+  
1;fs`k0p  

E-X-LR{CC  

东南售后服务部领导给的检测条件: x)BG%{h  
VEpIAC4  

DQ9 <N~l  

Gg5vf]VFo  

1.上海检测中心的验车机构.  vFl|  
}!n<L:njX  

BOt\"N  

lD/+LyTa  

2.原车,原貌,非原车物品全部拆除. ?W.Y x7c  
8d Ftp3(  

 ISq^V  

m$@CwQj  

3.标准轮胎气压. q=[0`--cd  
TcGxm7T  

;OVJM qg  

7v=Nh  

4.原厂刹车配件(本人在东南原有的基础上在上检测前,特请修理工进行打磨好让刹车力达到最高) A\ LTAp(I  
D5U\~'{L  

p-zLi!  

JQ0KXS Nr  

5.检测机构负责人敲章认可,承担法律责任. #& Biu }4D  
f} #pKsX.  

Tb~(?nY5  

d}IVYI  

}1Q]C"hY  

Z2hRTJJ[A  

}B}?qV  

:以上制动力是进行打磨后得出的最大制动力,也是本车在至今为止得出的最大制动力!!! (除拆原车的刹车分配伐) >wz-p nD  
d; V  

|oC&;A  

8cF-kfbfZ  

提醒东南的领导,车子坏了可以修复,修不好可以赞钱再买,但人的生命是无价的!请关心一下你们的客户,我们需要你们尽快的排除安全隐患!!! _ B",? }  
TOeJnk  

Ng0V&oDI  

LoPWho[8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5-26

哪一位能告诉我如何贴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5-26
以下是引用shibei在2005-05-26 03:16:05的发言: /e50&]2w  
-^<`v{} Dn  

哪一位能告诉我如何贴图!!!!?????

3I.0uLjg^  
~zA{=|I2  
贴图方法: ?.&?4*u  
1.按浏览 ; r XhK$  
2.找出要上传的图片档双击 : j m|)  
3.按打开 Y)L\*+ >"[  
4.按上传 I({ 7a i  
'#.:%4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vaG{4m  
8[FC  
/d >f p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5-26

谢谢!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5-26
C N zSBm  
Lem\UD$D`  
gfdPx:7^  
,yHzo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5-26
请楼主再解释下那些不符合国家标准。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5-27

同意啊!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5-27
7i8qB462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