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售后服务部领导说:“没有检测报告不处理,东南不承担检测费用”本人自费按不平等的要求进行了如下检测,现汇报给广大菱帅车友,谨供参考:
PLFM[t/
?Sn$AS I
t
Z\
?.\CUVK
东南售后服务部领导给的检测条件:
^5=}Y>EJO
a3HT1!M)
jBI VZ!X
~`T(mh',
1.上海检测中心的验车机构.
[g&Q_+,j
1ww|km
N<"_5
+;FF0_
2.原车,原貌,非原车物品全部拆除.
^row=5]E
0e:K iUr
-s
:JD J*
5'+g'9
3.标准轮胎气压.
NmOQ7T
w:z_EV!&
M7jDV|Go
bs_I{bCu?
4.原厂刹车配件(本人在东南原有的基础上在上检测前,特请修理工进行打磨好让刹车力达到最高)
H3`%#wQ0j
7sHtJr
.HGEddcC
7cvbYP\<lv
5.检测机构负责人敲章认可,承担法律责任.
ShGR!r<
(M5=8g%>d
pN%L3?2
!;iySRZr
c9f~^}jNb
=@{H7z(p&
gpE5ua&
注:以上制动力是进行打磨后得出的最大制动力,也是本车在至今为止得出的最大制动力!!! (除拆原车的刹车分配伐)
bQ
o+6Y/6Xp@
ng<|lsZd
B>9D@fmzs
提醒东南的领导,车子坏了可以修复,修不好可以赞钱再买,但人的生命是无价的!请关心一下你们的客户,我们需要你们尽快的排除安全隐患!!!
QN*'MA"M
k('2K2P
U'Vz
z[CCgs&vq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