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269阅读
  • 19回复

[公告][注意]<<要求版主置顶>>菱帅最大制动力检测报告!!!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东南售后服务部领导说:“没有检测报告不处理,东南不承担检测费用”本人自费按不平等的要求进行了如下检测,现汇报给广大菱帅车友,谨供参考: PLFM[t/  
?Sn$AS I  
 t Z\  

?.\ CUVK  

东南售后服务部领导给的检测条件: ^5=}Y>EJO  
a3HT1!M)  

jBI VZ!X  

~`T(mh',  

1.上海检测中心的验车机构. [g&Q_+,j  
1ww|km  

N<"_5  

+;FF0_   

2.原车,原貌,非原车物品全部拆除. ^row=5]E  
0e:KiUr  

-s :JD J*  

5'+g'9  

3.标准轮胎气压. Nm OQ7T  
w:z_EV!&  

M7jDV|Go  

bs_I{bCu?  

4.原厂刹车配件(本人在东南原有的基础上在上检测前,特请修理工进行打磨好让刹车力达到最高) H3 `%#wQ0j  
7sHtJr  

.HGEddcC  

7cvbYP\<lv  

5.检测机构负责人敲章认可,承担法律责任. ShGR !r<  
(M5=8g%>d  

pN%L3?2  

!;iySRZr  

c9f~^}jNb  

=@{H7z(p&  

gpE5ua&  

:以上制动力是进行打磨后得出的最大制动力,也是本车在至今为止得出的最大制动力!!! (除拆原车的刹车分配伐)  bQ  
o+6Y/6Xp@  

ng<|lsZd  

B>9D@fmzs  

提醒东南的领导,车子坏了可以修复,修不好可以赞钱再买,但人的生命是无价的!请关心一下你们的客户,我们需要你们尽快的排除安全隐患!!! QN*'MA"M  
k('2K2P  

U'Vz   

z[CCgs&vqe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5-26

哪一位能告诉我如何贴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5-26
以下是引用shibei在2005-05-26 03:16:05的发言: F.T~txQ~u  
D./e|i?  

哪一位能告诉我如何贴图!!!!?????

~tz[=3!1H  
S0"O U0`N  
贴图方法: (|bht0  
1.按浏览 6 *Q5.g  
2.找出要上传的图片档双击 =Jem.Ph  
3.按打开 Qaagi `  
4.按上传 8N|*n"`}  
=OjzBiHR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y=CmNG,  
u1<xt1K  
T!;<Fy"p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5-26

谢谢!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5-26
qca,a3k  
(r*"}"ZG  
ly9tI-E  
I_k/lwBD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5-26
请楼主再解释下那些不符合国家标准。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5-27

同意啊!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5-27
ZxSFElDD]E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