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Aniki1207在2005-06-23 12:25:56的发言:
\Uq(Zga4) 我发现很多买凌帅的审美观有问题啊,唉
`+:`_4 ylt的销量是凌帅的几倍?那么多人觉得ylt比凌帅好看,难道是大部分的地球人审美观有问题?
aj{Y\
3L ylt不好看,那凌帅呢?原配的185的胎根本不协调,从前面看车身显得很单薄,还大气?我吐血!
`7V]y- 我买凌帅就因为他便宜,而且改装空间大。有凌帅的也不要这样自欺欺人吧?
FP4P|kl/9' 不信的话去公共板块搞个全民公决:到底是凌帅好看还是依兰特好看!


TJXT-\Vk
{9.|2%a
反对挑起争端。
Jij*x>K>y 对于自己的车这么不满意,不如趁早换。整天批判自己的车,有乐趣吗?
?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