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22 15:35:21的发言:
tOfg?)h{dc
MEwo}
=B
c%=IL M4
DZi!aJ 凌帅口碑太差?
k{'0[,mx#
b,CaWg
zzxGAVu
开过的人大部分说好,没开过或道听途说或无法适应菱帅的人才说差。
3\B>lKhQ 没错.
\Cii1\R=
nX=$EQiH
不管买了什么车,买了之后大部分都会说好.
(Tbw3ENz 就是有问题也会包容,有时不光自己说好,还见不得人家说坏.
WS`qVL]^& 有个大侠比喻的好:到人家门口去说人家孩子不好,这不是找骂嘛....
K|Di1)7=/ 不信大家可以去各大论坛看看.
]VD|xm:kj
{\:{[{qF 可是对于准车主来说,能见到真实的反应客观存在的问题,才是他们来的真正原因.
)3>hhuaa
Z7= `VNHc
可惜这点一般论坛都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