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3896阅读
  • 64回复

今天陪朋友再次试驾伊兰特,还是比我的帅帅强。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6楼 发表于: 2005-06-23
以下是引用jixu在2005-06-22 15:56:28的发言: 7>|p_ o`e  
pXHeUBY.  
.A Z+|?d  

菱帅口碑并不差,是东南的口碑不太好。大家批评的并不是菱帅,而是东南对待问题的态度。其实也没什么批评的,实力决定一切,三菱入股以后会变的吧?

9 TW  

比较客观,大家应该就车论车,当个文明人,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事物。 _d/ZaCx'i  

原来在官方论坛上还有人说我是东南员工呢,一笑了之。 @Ao E>  

毕竟五湖皆朋友,四海皆兄弟,走到一起是缘分!

只成不败,人生豪迈!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7楼 发表于: 2005-06-23
以下是引用冷雨心魂在2005-06-22 16:05:47的发言: @`_j't,  
h ?ia4t  
0}^-, Q,  

没错. asq/_`  
H3c=B /+  
4y1> !~f  

不管买了什么车,买了之后大部分都会说好.

#LN I&5  

就是有问题也会包容,有时不光自己说好,还见不得人家说坏.

[[ e| GQ  

有个大侠比喻的好:到人家门口去说人家孩子不好,这不是找骂嘛....

?:?4rIZ<  

不信大家可以去各大论坛看看. Xo@YTol  

O^}v/}d  

可是对于准车主来说,能见到真实的反应客观存在的问题,才是他们来的真正原因. DLYZsWA,  
&ZE\ @Vc  
V->%)d3i  

可惜这点一般论坛都做不到

3l%,D: ?  

哎呀,别钻牛角尖了!我们都大人了,要有辨别是非的能力,鲁迅不是有拿来主义之说,自己分清黑白,对的就听,瞎起哄的就别听。那些把菱帅捧上天的,整下地的,都是疯话。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8楼 发表于: 2005-06-23
以下是引用kurenxiu在2005-06-22 16:13:54的发言: <XNLeJdY  
s[hD9$VB>  
n}"MF> zDK  

比较客观,大家应该就车论车,当个文明人,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事物。 hT< v8  
\Q]7Hw<  

原来在官方论坛上还有人说我是东南员工呢,一笑了之。 _f/6bpv  
BRzrtK  

毕竟五湖皆朋友,四海皆兄弟,走到一起是缘分!

5-*/wKjLz  
29:] cL(5  
说的太好了,做个文明人,大家认识也是种缘分啊。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59楼 发表于: 2005-06-23
YLT就是一大龅牙!难看的要命啊!!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60楼 发表于: 2005-06-23
支持客观评价,反对一言堂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1楼 发表于: 2005-06-23

爱是不需要理由的~~~~~~~

帅帅万岁~~!!!!!!!!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62楼 发表于: 2005-06-23

SB!!!逗你没商量!!!

\ tU[,3  

但将冷眼观螃蟹,看你横行的几时!

s*e1m%  

就逗你!!!你咬我啊!

xwijCFI*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3楼 发表于: 2005-06-23
依兰特哦,,前脸那个像小日本的胡子,很恶心~~~,,,更显得小偷小脑的,不大气~~~
~~~最爱帅帅"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