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3889阅读
  • 64回复

今天陪朋友再次试驾伊兰特,还是比我的帅帅强。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6楼 发表于: 2005-06-23
以下是引用jixu在2005-06-22 15:56:28的发言: $1~c_<DN  
{(%~i37  
fL2^\dB;  

菱帅口碑并不差,是东南的口碑不太好。大家批评的并不是菱帅,而是东南对待问题的态度。其实也没什么批评的,实力决定一切,三菱入股以后会变的吧?

z#RuwB+  

比较客观,大家应该就车论车,当个文明人,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事物。 }*Zo6{B-  

原来在官方论坛上还有人说我是东南员工呢,一笑了之。 sv`"\3N[  

毕竟五湖皆朋友,四海皆兄弟,走到一起是缘分!

只成不败,人生豪迈!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7楼 发表于: 2005-06-23
以下是引用冷雨心魂在2005-06-22 16:05:47的发言: Q5T(;u6  
\k2C 5f  
/1s9;'I  

没错. 8Iqk%n~(  
U>3%!83kF  
.$}Z:,aB  

不管买了什么车,买了之后大部分都会说好.

Y`[HjS,  

就是有问题也会包容,有时不光自己说好,还见不得人家说坏.

7!` C TE  

有个大侠比喻的好:到人家门口去说人家孩子不好,这不是找骂嘛....

(0+GLI8  

不信大家可以去各大论坛看看. bW 79<T'+  

Kw5+4R(5  

可是对于准车主来说,能见到真实的反应客观存在的问题,才是他们来的真正原因. uBL~AC3>O  
?RjKP3P  
vEee/+1?  

可惜这点一般论坛都做不到

5t1DB'K9$_  

哎呀,别钻牛角尖了!我们都大人了,要有辨别是非的能力,鲁迅不是有拿来主义之说,自己分清黑白,对的就听,瞎起哄的就别听。那些把菱帅捧上天的,整下地的,都是疯话。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8楼 发表于: 2005-06-23
以下是引用kurenxiu在2005-06-22 16:13:54的发言: ljo^ 2  
-O=a"G=  
gB?~!J?  

比较客观,大家应该就车论车,当个文明人,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事物。 yEfV8aY'*  
2\z"6  

原来在官方论坛上还有人说我是东南员工呢,一笑了之。 #(53YoV_8  
In0kP"  

毕竟五湖皆朋友,四海皆兄弟,走到一起是缘分!

! G%LYHx  
~u&3Ki*x  
说的太好了,做个文明人,大家认识也是种缘分啊。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59楼 发表于: 2005-06-23
YLT就是一大龅牙!难看的要命啊!!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60楼 发表于: 2005-06-23
支持客观评价,反对一言堂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1楼 发表于: 2005-06-23

爱是不需要理由的~~~~~~~

帅帅万岁~~!!!!!!!!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62楼 发表于: 2005-06-23

SB!!!逗你没商量!!!

<&l@ ):a  

但将冷眼观螃蟹,看你横行的几时!

b\p2yJ\  

就逗你!!!你咬我啊!

28>/#I9/]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3楼 发表于: 2005-06-23
依兰特哦,,前脸那个像小日本的胡子,很恶心~~~,,,更显得小偷小脑的,不大气~~~
~~~最爱帅帅"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