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018阅读
  • 8回复

朋友给了一个猎豹上面的副仪表,兄弟出出主意,如何安装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iC<qWq|S_m  
,A !0:+  
就是图中的这个东西,长丰猎豹上面的,兄弟们想想如何用上这家伙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5-01-08
这个没人改过,要自己研究了哈~  要接电源和室内室外2个温度探头吧?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5-01-08
Y.^L^ "%dF  
哪里能买到这块中控的壳,要带储物阁的这种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5-01-08
4S肯定可以订到 ;{8 X+H  
淘宝上卖东南件的也可以问问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5-01-08
引用
引用第2楼puerjiang于2015-01-08 15:21发表的  : mku@n;Hl_  
[attachment=124668] IoDT  
哪里能买到这块中控的壳,要带储物阁的这种 l2 .S^S  
_C !i(z!d  
N>I6f  
!5ps,+o  
正好有个改装留下的,需要可以转让给你!!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5-01-09
C6c*y\O\7  
卡扣上的黄色的扣子都没坏吧? S\ak(<X  
PM个价格 (J4( Ge  
K 91O$'J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5-01-09
我购买旗舰的模块的价格是差不多200,只有一块塑料板挖个洞 .5}Gt>4XM  
~ A=Gra  
gkA_<,38  
这个原装的起码多个储物格,本来想放着以后改装备用的,既然您要就100块处理给你了 }zQgS8PQH  
]7 S f)  
:W1?t*z:[  
淘宝交易,运费顺丰到付!!!OK我就开个链接!! E1OrL.A6  
U{M3QOF  
_r{H)}9  
1?FG3X 5  
QTi@yT:  
[StnKQ?"wz  
,X^3.ILz  
T:@6(_Z  
DlUKhbo$g  
,yGbMOV  
B8Fb$  
S<i1t[E @W  
lwf4ke  
{jO+N+Ez9  
33DP?nI}  
 "M5  
f/J/tt  
C<J*C0vQO  
>;4q  
90}vFoy  
>`03EsU  
卡扣掉了一颗,还剩下6颗!!!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5-01-10
晕,也别淘宝交易了,这点信任还是有的,直接给我支付宝的账号,下个星期我U盾拿回来直接给你打款,把联系方式也给我一个,打完款我给你电话.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