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021阅读
  • 8回复

朋友给了一个猎豹上面的副仪表,兄弟出出主意,如何安装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M*{e e0\`r  
C|JWom\J  
就是图中的这个东西,长丰猎豹上面的,兄弟们想想如何用上这家伙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5-01-08
这个没人改过,要自己研究了哈~  要接电源和室内室外2个温度探头吧?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5-01-08
4 \ F P  
哪里能买到这块中控的壳,要带储物阁的这种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5-01-08
4S肯定可以订到 h%1Y6$  
淘宝上卖东南件的也可以问问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5-01-08
引用
引用第2楼puerjiang于2015-01-08 15:21发表的  : THZ3%o=X  
[attachment=124668] 1N*~\rV*?  
哪里能买到这块中控的壳,要带储物阁的这种 ST.W{:X   
h#9)M  
llJ)u!=5  
LV0{~g(!%  
正好有个改装留下的,需要可以转让给你!!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5-01-09
yh} V u  
卡扣上的黄色的扣子都没坏吧? `}s)0 /}6  
PM个价格 JoIffI?{(D  
x_AG=5OJX,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5-01-09
我购买旗舰的模块的价格是差不多200,只有一块塑料板挖个洞  g5 T  
+LF#XS@  
MfP)Pk5  
这个原装的起码多个储物格,本来想放着以后改装备用的,既然您要就100块处理给你了 b~J)LXj]w  
|'q%9 #  
^U }k   
淘宝交易,运费顺丰到付!!!OK我就开个链接!! !y= R)k  
4J2^zx,H  
0cd_l 2f#g  
5(3O/C{?~  
Cn{H k)6  
,T$ts  
sV\_DP/l  
8Zv``t61  
S;|:ci<[=  
x#rgFY,TY  
k+<9 45kC  
3h:j.8Z  
&|yLTx  
*}[\%u$ T  
l|5 h  
w5FIHYl6B  
{UiSa'TR1b  
d^=BXC oC  
_H]\  
Bfb~<rs[  
5D s[?  
卡扣掉了一颗,还剩下6颗!!!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5-01-10
晕,也别淘宝交易了,这点信任还是有的,直接给我支付宝的账号,下个星期我U盾拿回来直接给你打款,把联系方式也给我一个,打完款我给你电话.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