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019阅读
  • 8回复

朋友给了一个猎豹上面的副仪表,兄弟出出主意,如何安装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Z+=WICI/2  
_$/Bt?h  
就是图中的这个东西,长丰猎豹上面的,兄弟们想想如何用上这家伙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5-01-10
爽快,就喜欢交爽快的朋友~!! UG,n q  
Jry643K>:;  
支付宝帐号私信你~~!!转了后把地址发我!!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5-01-10
晕,也别淘宝交易了,这点信任还是有的,直接给我支付宝的账号,下个星期我U盾拿回来直接给你打款,把联系方式也给我一个,打完款我给你电话.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5-01-09
我购买旗舰的模块的价格是差不多200,只有一块塑料板挖个洞 ~rjTF!  
hDV20&hq  
M>M`baM1  
这个原装的起码多个储物格,本来想放着以后改装备用的,既然您要就100块处理给你了 e[Abp~@M1  
GWvH[0  
m~uOXb  
淘宝交易,运费顺丰到付!!!OK我就开个链接!! L ],f3<  
){r2T1+-%  
~zHg[X*  
p\{-t84n  
h $N0 D !  
P,=+W(s9}  
a(]`F(L  
>+5?F*`\D*  
Hx$c N  
p (FlR?= S  
ECa$vvK m  
<b+[<@wS  
k&hc m  
^C&+ ~+  
x2|6   
iZ[tHw||  
<2  
o 6j"OZcv  
J;~|p h  
d O A%F$Mk  
:k!j"@r  
卡扣掉了一颗,还剩下6颗!!!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5-01-09
pW`ntE#L  
卡扣上的黄色的扣子都没坏吧? R?1idl)  
PM个价格 GGYX!=]~  
n23%[#,r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5-01-08
引用
引用第2楼puerjiang于2015-01-08 15:21发表的  : tw_o?9  
[attachment=124668] :~otzI4%!  
哪里能买到这块中控的壳,要带储物阁的这种 2!{D~Gfl=  
=SJ#6uFS  
YzESV Th  
duaF?\vv  
正好有个改装留下的,需要可以转让给你!!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5-01-08
4S肯定可以订到 uO]|YF  
淘宝上卖东南件的也可以问问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5-01-08
U CF'%R  
哪里能买到这块中控的壳,要带储物阁的这种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