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549阅读
  • 17回复

让我的君阁更安静~~~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两年3个月~~ CGZ3-OW@E  
60000公里 rIAbr5CG  
什么都好,唯两点小憾~ Uf\U~wM<  
一是感觉手档的变速箱好象 有点拖后腿 N9BfjT}  
没能发挥出125KW发动机的威力 )&.Zxo;q=  
5档巡航时,120KM/H,发动机转速达到了3600转 +E }q0GV  
反正也够用了,这车又不是来竞速的 `z<I<  
K4Hu0  
-qdt$jIM  
二就是噪音大,主要来源于机嗓和风嗓,胎嗓倒是很小 c[a^fu!  
特别在40000公里时更换了固铂静音系的轮胎 >Xw0i\G  
开了两年了,多多少少也有些杂音出来了 2 :wgt  
特么舒服的车不能有杂音!对不~~ cc0T b  
-`UOqjb]3  
Uo;a$sR  
于是就有了下面的照片~~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5-01-06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5-01-06
X8$i*#D  
r)*23&Ojs  
srGOIK.  
拆掉后发现君阁更好了 eZ$7VWG#  
是不是有种说法说是三菱车看不见的地方都是好东西 H;/do-W[  
$1yO Zp5  
\V? .^/  
哈哈~~拆车师傅都说这车够结实  Rb6BY-/J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5-01-06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5-01-06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5-01-06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5-01-06
vvv~n ]S6  
t@ #sKdv  
把音响小小的升了个级 %Xh/16X${  
换了一套芬朗的两分频喇叭 ] ^to r  
让我的高音头面版不再是摆设啦~~~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5-01-06
整个工程总共用时7个小时 Y +HVn0~qz  
Y)BKRS~  
开了10天的感受: {sX*SbJt  
嗓音程度明显降了一个档次 yv$MQ~]  
隔音师傅说机嗓降了一1000转 _r^&.'q  
我听着没那那么明显,就说500转的水平吧 &qe:|M  
但是整体感觉好多了 &TK%igL  
主要是没有杂音和共振音了 x6$P(eN  
pl7!O9bo  
对机嗓抑制不明显的心理准备是有的 ~L}0) FZ\9  
期望不是太高 v"bOv"!al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