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554阅读
  • 17回复

让我的君阁更安静~~~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两年3个月~~ KM9H<;A  
60000公里 a y$CUw  
什么都好,唯两点小憾~ f h:wmc'  
一是感觉手档的变速箱好象 有点拖后腿 HV{W7)  
没能发挥出125KW发动机的威力 O*yA50Cn  
5档巡航时,120KM/H,发动机转速达到了3600转 EFv^uve  
反正也够用了,这车又不是来竞速的 TLq^5,qG  
jp|*kBDq\  
[=cYsW%WG  
二就是噪音大,主要来源于机嗓和风嗓,胎嗓倒是很小 x~F YG  
特别在40000公里时更换了固铂静音系的轮胎 X&i;WI  
开了两年了,多多少少也有些杂音出来了 \8m9^Z7IfK  
特么舒服的车不能有杂音!对不~~ (aC=,5N  
(n~fe-?}8  
4c{j9mh  
于是就有了下面的照片~~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5-01-06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5-01-06
]4X08Cm^  
w;wgh`ur  
MwHxn%  
拆掉后发现君阁更好了 sLOkLz"x  
是不是有种说法说是三菱车看不见的地方都是好东西 wlEmy.)H  
=KW~k7TaN  
P_F0lO  
哈哈~~拆车师傅都说这车够结实 bcUa'ZfN<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5-01-06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5-01-06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5-01-06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5-01-06
QW%xwV?8  
Vb~;"WABo  
把音响小小的升了个级 JZD&u6tB   
换了一套芬朗的两分频喇叭 =5h ,ZB2A  
让我的高音头面版不再是摆设啦~~~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5-01-06
整个工程总共用时7个小时 ob=GB71j55  
3dG[dYj  
开了10天的感受: r'7>J:cy=  
嗓音程度明显降了一个档次 8 ;oU{  
隔音师傅说机嗓降了一1000转 1Ao YG_  
我听着没那那么明显,就说500转的水平吧 Yoy}Zdu}h  
但是整体感觉好多了 4$D:<8B  
主要是没有杂音和共振音了 Q$_S/d%*  
p-QD(+@M  
对机嗓抑制不明显的心理准备是有的 5N=QS1<$5  
期望不是太高 Z~O1$,Z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