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3个月~~ KM9H<;A
60000公里 a
y$CUw
什么都好,唯两点小憾~ f h:wmc'
一是感觉手档的变速箱好象 有点拖后腿 HV{W7)
没能发挥出125KW发动机的威力 O*yA50Cn
5档巡航时,120KM/H,发动机转速达到了3600转 EFv^uve
反正也够用了,这车又不是来竞速的 TLq^5,qG
jp|*kBDq\
[=cYsW%WG
二就是噪音大,主要来源于机嗓和风嗓,胎嗓倒是很小 x~F YG
特别在40000公里时更换了固铂静音系的轮胎 X&i;WI
开了两年了,多多少少也有些杂音出来了 \8m9^Z7IfK
特么舒服的车不能有杂音!对不~~ (aC=,5N
(n~fe-?}8
4c{j9mh
于是就有了下面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