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558阅读
  • 17回复

让我的君阁更安静~~~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两年3个月~~ $SG^, !!&A  
60000公里 Hi,_qlc+  
什么都好,唯两点小憾~ =bN[TD  
一是感觉手档的变速箱好象 有点拖后腿 9@QP?=\Y  
没能发挥出125KW发动机的威力 /Wg$.<!5 }  
5档巡航时,120KM/H,发动机转速达到了3600转 OPwp  (b  
反正也够用了,这车又不是来竞速的 7S2Bm]fP  
(yc$W9  
Gp; [WY\  
二就是噪音大,主要来源于机嗓和风嗓,胎嗓倒是很小 isWB)$q  
特别在40000公里时更换了固铂静音系的轮胎 [#3:CDT  
开了两年了,多多少少也有些杂音出来了 G\jr^d\  
特么舒服的车不能有杂音!对不~~  78qf  
3Y=T8Gi#  
nez5z:7F  
于是就有了下面的照片~~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5-01-06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5-01-06
~PX#' Jr  
3JZ9 G79H  
AE4>pzBe  
拆掉后发现君阁更好了 KCfcEz  
是不是有种说法说是三菱车看不见的地方都是好东西 k5)e7Lb(  
<9Pf] G=  
D(Yq<%Q  
哈哈~~拆车师傅都说这车够结实 oF#]<Z\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5-01-06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5-01-06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5-01-06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5-01-06
@fn6<3  
f!GHEhQ9  
把音响小小的升了个级 ML!9:vz  
换了一套芬朗的两分频喇叭 )@ PnTpL*  
让我的高音头面版不再是摆设啦~~~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5-01-06
整个工程总共用时7个小时 K!pxDW}  
8 /:X& &  
开了10天的感受: `kaR@t  
嗓音程度明显降了一个档次 -f-O2G=  
隔音师傅说机嗓降了一1000转 KV) Hywl`  
我听着没那那么明显,就说500转的水平吧 r=iMo7q  
但是整体感觉好多了 :<WQ;q  
主要是没有杂音和共振音了 #?b^B~ #  
ma]F%E+$  
对机嗓抑制不明显的心理准备是有的 k1$2a8 ja  
期望不是太高 TXh@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