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3个月~~ kfQi}D'a
60000公里 8r-'m%l
什么都好,唯两点小憾~ zZ})$Ny(
一是感觉手档的变速箱好象 有点拖后腿 `GQ'yv
没能发挥出125KW发动机的威力 }3xZ`vX[T
5档巡航时,120KM/H,发动机转速达到了3600转 p#6V|5~8
反正也够用了,这车又不是来竞速的 IP
e"9xb
H6Qb]H.C
}?vVJm'
二就是噪音大,主要来源于机嗓和风嗓,胎嗓倒是很小 |Vq&IfP
特别在40000公里时更换了固铂静音系的轮胎 oy?>e1Sy*
开了两年了,多多少少也有些杂音出来了 !R/-|Kjy
特么舒服的车不能有杂音!对不~~ %j*i=
mGK-&|gq
+-
B`Fya
于是就有了下面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