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是福克斯原车专用的模具倒模的底座,插进去后不是很适合,但也勉强能接受
d9^h
YS{ 4u;W1=+Vn 就是位置不太好,扶手箱比较靠前,有档到挂档;后面不太美观,漏出嘞底座;稳固程度还好,插下去后也没有缝隙移动。
Aw5yvQ>]e p_}OtS; 但我是一个完美主义者,要么不搞,要搞就搞完美一些!!这时想起jewary 大哥拆掉底座,用铰链连接的想法,即保留嘞原扶手箱的储物功能,又美观些!
tewC *%3V w
5,- +&; 最后定案:用卸底座,铰链连接的方法改装
\`x$@s? +$P0&YaQ 于是,二话不说,动手,改装。。。。。。。。。。。
>12phLu {Q I"WFdGx 工具箱是油站抽奖得到的,很实用,钳子、刀子、尺子、起子、锯子、勺子、指南针、电筒、啥都有,建议大家都备一个!!
QT&2&#Z
&iORB -
c{O!z6sX 首先是把原车扶手箱的盖子卸掉
[NJ2rQ/w7
r73W.& ! [1aP, 拆这个要用技巧,先把螺丝卸掉,不要用暴力,暴力会把倒钩拉掉,无法复原嘞!
DZ\ '7%c 技巧是,向后拉,再往下拽,倒钩既然会掉出
^^7@khmNl
i.7_ i78\"
s@"|o3BX 9O-~Ws ; u0arJU_.)
hGrX,.zj ak_y:O| 然后是把新购的扶手箱底座拆掉
:NWIUN
M6Xzyt| k=9+"4:
>2),HZp^I zd$?2y8 1c]{rO=taN
1oiSmW\ bxL'k/Y$ b W/T}FND
\Jc}Hzug RHvKWt wM;=^br
'< >Q20 YReI|{O$c
S&cN+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