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是福克斯原车专用的模具倒模的底座,插进去后不是很适合,但也勉强能接受
NO "xL, C
c+t}"^ 就是位置不太好,扶手箱比较靠前,有档到挂档;后面不太美观,漏出嘞底座;稳固程度还好,插下去后也没有缝隙移动。
@|
M|+k3 XX7{-Yy 但我是一个完美主义者,要么不搞,要搞就搞完美一些!!这时想起jewary 大哥拆掉底座,用铰链连接的想法,即保留嘞原扶手箱的储物功能,又美观些!
3 R=,1< ?J%1#1L"/ 最后定案:用卸底座,铰链连接的方法改装
|jQ:~2U| |8&,b`Gfo 于是,二话不说,动手,改装。。。。。。。。。。。
@KWb+?_H{< xAqb\|$^ 工具箱是油站抽奖得到的,很实用,钳子、刀子、尺子、起子、锯子、勺子、指南针、电筒、啥都有,建议大家都备一个!!
sR(9IW-
qmnZAk AuUde$l_ 首先是把原车扶手箱的盖子卸掉
U1@IX4^2`
3Vsc 9B"w sJ#4(r` 拆这个要用技巧,先把螺丝卸掉,不要用暴力,暴力会把倒钩拉掉,无法复原嘞!
6S\C}U/ 技巧是,向后拉,再往下拽,倒钩既然会掉出
wDcj,:h`
z8{a(nK P pV.Av D-8O+.@ 7#@cz5Su
WtViW=j' ~2<7ZtV= 然后是把新购的扶手箱底座拆掉
U Z.=aQ}M
Sl-v W G2t;DN(
Ggl~nxz dDm):Z*`b YyTSyP4
M7ers|&{ ]UH`Pdlt &v"3*.org@
zo[[>MA _R.B[\r@ K]j0_~3s
WdZ:K,
vTaJqEE
$8
p7 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