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3576阅读
  • 29回复

【改装·君阁·扶手箱】完美DIY改造君阁 手扶箱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 本帖被 石河子 设置为精华(2013-12-25) —
首先感谢车友  jewary 的建议,启发嘞我改装扶手箱的思路!!  }/~%Ysl  
! |SPOk  
N]n]7(e+0C  
OLXkiesK{  
q6A!xQs<  
[8*Ovd  
eUQ.,mP  
j]7|5mC78  
pT]M]/y/:  
f@l6]z{.L  
==========================  补上使用效果,杠杠的  ========================== VlW#_ .  
JV'd!5P  
Rs B o\#`  
%sC,;^wla'  
[i[G" %Q  
t )Z2"_5  
Js+d4``W  
=\4w" /Y  
=================  扶手箱和座椅间的缝隙正好可以塞下我的手包`(*∩_∩*)  ′  ================= uW>AH@Pij  
dMGu9k~u  
:#TJ-l:#  
_?G\^^  
qgZ(o@\  
PtgUo,P  
==========================  以下入正题 ========================== Y}1|/6eJ  
[j93Mp  
因为君阁木有专用的,所以我最初的想法跟jewary 大哥的一样,想购买卡固式底座的扶手箱来改装两边上螺丝固定 3N]pN<3@  
网上淘嘞几天,都没有发现适合君阁尺寸用的扶手箱,只有唯一一款,就是jewary 大哥安装的这款 }Bc6:a  
可参考jewary大哥的帖子:http://cn.dncc.cn/read-htm-tid-111536.htm HvTi^Fb\a  
8AefgjE  
zM@iG]?kc  
可是不太喜欢这款扶手箱的设计,偏左边,不太美观,而且底座貌似也不是很匹配,不像原车的,有降低档次 IsRsjhg8x  
SU#|&_wtr!  
5S7Z]DXiT8  
于是决定购买同品牌不同车型的扶手箱来改装,又搜索嘞2天,逛某宝再去对应车型的论坛泡,查看别人的新车作业查看别人的扶手箱改装 S\X_!|  
终于不负有心人,给我发现一款或许咱俊哥可以改装用上,就是这款【索菲儿 福克斯专用 扶手箱】 |/(5GX,X  
网上很多,搜不到的我也可以私信给伱,广州的,发货很快,还返现20后包邮168大洋 ;zOZu~Q|'  
有趣的是,我的底座估计是被快递暴力运输弄开裂了,跟商家交涉,再优惠20,反正我的底座也不需要(下文有说明),正好,相当于148大洋搞定 <AIsN qr  
大家购买的时候别说是君阁车用,说是福克斯,现在的商家牛逼的很,脑筋都有问题,说了专车专用,非此车还不想卖给你了 ZD<,h` lZ  
3}+/\:q*  
款式是黑色红线,比较特别,别家都需要定制,难得广州的商家有现货,立马拍下,第二天就到货嘞,今天就忍不住动手嘞 Cjh&$ aq  
%pt $S~j  
构想2:打算拆嘞原车扶手箱盖,用插入式卡座插入君阁的扶手箱内 2eK\$_b_  
Q.XsY.{  
:2My|3H\  
;40m goN  
w3N%J>4_E  
}# x3IE6'  
F\R}no5C  
)hW {>Y3x  
)xx/di  
ENWB|@B  
<o7#?AcPu  
LL[#b2CKa  
+ lB+|yJ+  
]]=-AuV.  
Z&]+A,  
.:Bwa  
(~G5t(+  
GX7 eRqz>  
\!UF|mD^tG  
]pOYVf *$  
I&TTr7  
je&dioZ>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4-01-28
引用
引用第28楼helvin于2014-01-28 10:48发表的  : eF[63zx5*  
有异响不? PaV-F_2  
最初我装的···用一段时间后就开始响了~~~ W 4F\}A  
最后不得不回复原状! ~gGZmT b  
xO-+i\ ZV  
暂时木有异响,后面存铰链,前面用原来的扣子,很劳固。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4-01-28
有异响不? X bD4:i%  
最初我装的···用一段时间后就开始响了~~~ "F.;Dv9V[0  
最后不得不回复原状!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3-12-27
回 26楼(jaekw) 的帖子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3-12-26
引用
引用第25楼xdy743于2013-12-26 23:30发表的  : 7q=xW6  
赞一个。咱也改了。主驾和副驾都有。可以90度活动。唯一不好是要把皮打个洞。 'GT`% ck  
61 |xv_/  
您改的应该是像瑞风那种可移动的扶手吧?! _JB3+0@  
/d;l:  
那种也不错,装了就更偏MPV的感觉嘞!!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3-12-26
赞一个。咱也改了。主驾和副驾都有。可以90度活动。唯一不好是要把皮打个洞。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3-12-26
引用
引用第21楼oulie于2013-12-26 18:43发表的  : qQN|\u+co  
改的很不错,美观度很好,好铁。 |7# S0Ca@  
D$ ?}M >  
Z1dLC'/b]  
谢谢赞赏!!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3-12-26
引用
引用第22楼yanyong88于2013-12-26 18:50发表的  : b\"w/'XX  
其实原先的标题还是非常不错的,够吸引人气的,不要改。。。 /isalOT  
8;V9 %h`P>  
只要改装用了心,效果也不会差。颜色搭配合理,越看越喜欢。 kQ lU.J>^  
qh:Bc$S  
_ i}W1i  
iCE!TmDT  
低调低调!!! A~2)ZdAN  
AJbCC  
是的,用了心,自己喜欢就好!!!得到您的认同是莫大的光荣!!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