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是福克斯原车专用的模具倒模的底座,插进去后不是很适合,但也勉强能接受
\z=!It]f. %t,Fxj4F 就是位置不太好,扶手箱比较靠前,有档到挂档;后面不太美观,漏出嘞底座;稳固程度还好,插下去后也没有缝隙移动。
b,RQ" { 32,Y3!%
但我是一个完美主义者,要么不搞,要搞就搞完美一些!!这时想起jewary 大哥拆掉底座,用铰链连接的想法,即保留嘞原扶手箱的储物功能,又美观些!
b*"%E,? qgw)SuwW 最后定案:用卸底座,铰链连接的方法改装
ps3jw*QZ{5 Z+G/==%3#, 于是,二话不说,动手,改装。。。。。。。。。。。
QNm8`1 J>p6')Y6~ 工具箱是油站抽奖得到的,很实用,钳子、刀子、尺子、起子、锯子、勺子、指南针、电筒、啥都有,建议大家都备一个!!
}*s`R;B|,
xSy`VuSl ,u_ Z0S M 首先是把原车扶手箱的盖子卸掉
2xK v;
'8w>=9Xl #+#^cqjZ 拆这个要用技巧,先把螺丝卸掉,不要用暴力,暴力会把倒钩拉掉,无法复原嘞!
L Iz<fB 技巧是,向后拉,再往下拽,倒钩既然会掉出
VYjt/\Z
ocu,qL)W flT6y-d ~Up{zRD"B Vd(n2JMtG
/-,\$@J5) vaGF(hfTA 然后是把新购的扶手箱底座拆掉
#
)y/aA
-~|{q)!F X
3$ W60Q
`(sb q8?kBKP Jpj=d@Of70
DAB9-[y+ f'^uuO#x Ke\\B o,
Gk,Bx1y 1i76u!{U 06&J!,p
:
22`^Rsb,6L g{8RPw]
bjZJP\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