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是福克斯原车专用的模具倒模的底座,插进去后不是很适合,但也勉强能接受
M(o?I} tG(?PmQ 就是位置不太好,扶手箱比较靠前,有档到挂档;后面不太美观,漏出嘞底座;稳固程度还好,插下去后也没有缝隙移动。
D1t@Y.vl XHcT7}] 但我是一个完美主义者,要么不搞,要搞就搞完美一些!!这时想起jewary 大哥拆掉底座,用铰链连接的想法,即保留嘞原扶手箱的储物功能,又美观些!
B!H46w~ , A?o 最后定案:用卸底座,铰链连接的方法改装
w?]k$ B]~#+rMK 于是,二话不说,动手,改装。。。。。。。。。。。
|uVhfD=NG &g;4;)p*8 工具箱是油站抽奖得到的,很实用,钳子、刀子、尺子、起子、锯子、勺子、指南针、电筒、啥都有,建议大家都备一个!!
] )D\ws)a9
d4<Ic# v&oE!s# 首先是把原车扶手箱的盖子卸掉
-ZqN~5>j)
E ?(+v KrN#>do&< 拆这个要用技巧,先把螺丝卸掉,不要用暴力,暴力会把倒钩拉掉,无法复原嘞!
S;[g0j 技巧是,向后拉,再往下拽,倒钩既然会掉出
apQ` l^
d>@&[C!28 {w*5uI%
%e K4938
v g_8Bhe"ik
r9[{0y!4 26n+v(re 然后是把新购的扶手箱底座拆掉
^id9_RU
=2;2_u? XN+~g.0
.Z[Bz
7 i7@qfe$fR kJ^)7_3
KC@F"/h`/ ;
W ZA HiTn 5XNf
fpj,~+ `5VEGSP] RR*eq.;
*$ \v7->Sy8
!,;>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