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158阅读
  • 31回复

【君阁·DIY·电镀饰条·中网】重新找回以前帅气的前脸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一直不太满意新君阁的中网进气格栅,不知道是不是先入为主的缘故,一直觉得新换得中网没有以前的灵气好看!! )1!<<;@0  
pC:YT/J  
本想网上淘回以前老款有电镀饰条的中网,未果,遂自己动手DIY吧,刚好今天中午有空,马上行动。。 *gH]R*Q[Rt  
,i6E L  
材料很简单:1、电镀银喷漆一瓶  2、报纸 3、双面胶(建议不使用,后有说明) Q~nVbj?c2v  
c ^ds|7i]a  
步骤很简单:1、把中网包好,漏出想喷电镀的地方 2、喷漆 3、喷3次,每次间隔5-10分钟 Oq~{HJ{  
sPi  
网上淘的喷漆,不贵,效果不错!! <&b,%O  
+:@^nPfHy  
 Culv/  
包好中网: d [l8qaD  
+!u9_?Tp  
O<p=&=TD7  
-sv%A7i  
rYt|[Pk  
N>EMVUVS  
喷漆: 9+*{3 t  
z+oy#p6+F.  
30w(uF  
rUV'DC?eE  
`:ZaT('h  
(G{:O   
Sd I>  
%,8 "cM`D  
 GXTjK!  
!*k'3r KOW  
完工后跟原来的对比:(发现亮点嘞吗?) $4CsiZ6  
4Z{ r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12-05
这个电镀银的效果还不错,自己挺满意的!! PAtv#)h  
$!y^t$u$@  
-)3+/4Q(  
N5ZO pRH{  
B)1(  
3&AJN#c  
6o\uv  
nK?S2/o#A  
sCrP+K0D  
4OgH+<G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12-05
近看效果: 4T-"\tmg/  
= N;5T  
_, E/HAX  
qX*xQA|ak,  
+TyN;e   
[}M!ez  
y|)VNnWM  
NhCucSU<K  
:-5[0Mx=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12-05
喷完三遍,完工后,准备把报纸清理掉,发现双面胶粘性太强太黏,抠不干净 -Jd 7  
d%}?%VH  
想都没想,拿出除胶剂,一喷,完蛋了,刚上好电镀的地方也被化了,我了个去,前功尽废,耗了1个小时 g Nz  
~7aD#`amU  
把心一横,用除胶剂把双面胶,和之前喷的电镀液全部洗掉,然后把中网拆下来,重新再喷一次 oG22;  
HziQ%QR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12-05
一样的步骤,先把中网包好 Y{m1\s/o  
[UaM}-eR  
不同的是这次学聪明了,不用双面胶固定报纸,改用碳纤维贴纸,虽然有点奢侈,但效果不错,撕下来后毫无痕迹!! &#[6a&9#[A  
QW}N,j$  
x AR9* <-  
喷好漆,等待风干的中网 go$zi5{h#  
ey>V^Fj  
ril4*$e7^\  
I&O}U|l06  
h}o7/p  
n2$(MDdL`  
vf+GC*f  
Q^qdm5}UkW  
qMrBTq[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12-05
终于真正完工了,等待合体的中网 UMV)wy|j  
&FSmqE;@ ^  
{~SaRB2<'  
*U;'OWE[  
_]b3,% 2  
装回车上:小瑕疵当然是有,不过还能接受,自己也挺满意的。大家有发现亮点吗?!先卖个关子,看有无细心车友看出来 M*sR3SZ  
%dMqpY7"  
AH#4wPxF  
ehNzDr\s  
izgp*M,  
Jzkq)]M  
wh6yPVVF/  
熟悉的帅气前脸又回来了,自己赞一个!!谢谢收看~~~~ K5Q43 e1  
b -ll  
<8,o50`B  
$mf u:tbP  
ahx>q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12-05
反正有时间,趁太阳没下山之前,把君阁的后杠也给喷了电镀银,质感有提升噢!! EC\rh](d 1  
=tvm=  
rj`.hXO  
)8A=yrTIT  
7"U,N;y  
N>iCb:_ T;  
_)\,6| #  
k}7)pJNj  
*]u/,wCB  
DSa92:M}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12-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