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太满意新君阁的中网进气格栅,不知道是不是先入为主的缘故,一直觉得新换得中网没有以前的灵气好看!!
)1!<<;@0 pC:YT/J 本想网上淘回以前老款有电镀饰条的中网,未果,遂自己动手DIY吧,刚好今天中午有空,马上行动。。
*gH]R*Q[Rt ,i6E L 材料很简单:1、电镀银喷漆一瓶 2、报纸 3、双面胶(建议不使用,后有说明)
Q~nVbj?c2v c ^ds|7i]a 步骤很简单:1、把中网包好,漏出想喷电镀的地方 2、喷漆 3、喷3次,每次间隔5-10分钟
Oq~{HJ{ sPi 网上淘的喷漆,不贵,效果不错!!
<&b,%O
+:@^nPfHy
Culv/ 包好中网:
d[l8qaD
+!u9_?Tp O<p=&=TD7 -sv%A7i r Yt|[Pk N>EMVUVS 喷漆:
9+*{3 t
z+oy#p6+F. 30w(uF
rUV'DC?eE `:ZaT('h
(G{:O SdI> %,8
"cM`D GXTjK! !*k'3rKOW 完工后跟原来的对比:(发现亮点嘞吗?)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
$4CsiZ6 4Z{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