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太满意新君阁的中网进气格栅,不知道是不是先入为主的缘故,一直觉得新换得中网没有以前的灵气好看!!
p}8?#5`/w C-XJe~ 本想网上淘回以前老款有电镀饰条的中网,未果,遂自己动手DIY吧,刚好今天中午有空,马上行动。。
g)=$zXWhP c91^7@Xv 材料很简单:1、电镀银喷漆一瓶 2、报纸 3、双面胶(建议不使用,后有说明)
C#e :_e
] fa,:d8 步骤很简单:1、把中网包好,漏出想喷电镀的地方 2、喷漆 3、喷3次,每次间隔5-10分钟
-T1R}ew*t Z:,\FB_U 网上淘的喷漆,不贵,效果不错!!
17c`c.yP
3hBYx@jTO ~2XGw9`J2 包好中网:
Zn.S65J*u
7KRNTnd 0L"uU3 jamai8 C;70,!3 m]=G73jzO 喷漆:
=`gFwH<
tE=$# mA
3yM#
O}Do4>02 gi\UNT9x
z* :.maq ((
_v>{ ^S`c-N V?Zvu9b& }mw31=2bD 完工后跟原来的对比:(发现亮点嘞吗?)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
} Pc6_# a4! Av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