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172阅读
  • 31回复

【君阁·DIY·电镀饰条·中网】重新找回以前帅气的前脸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一直不太满意新君阁的中网进气格栅,不知道是不是先入为主的缘故,一直觉得新换得中网没有以前的灵气好看!! Hu9nJ  
 x<`^4|<  
本想网上淘回以前老款有电镀饰条的中网,未果,遂自己动手DIY吧,刚好今天中午有空,马上行动。。 CIui9XN U  
E,F^!4 rJ$  
材料很简单:1、电镀银喷漆一瓶  2、报纸 3、双面胶(建议不使用,后有说明) TQ:h[6v  
:ssj7wl :  
步骤很简单:1、把中网包好,漏出想喷电镀的地方 2、喷漆 3、喷3次,每次间隔5-10分钟 BQ<\[H;  
yY!)2{F+  
网上淘的喷漆,不贵,效果不错!! `1n^~  
5073Q~  
!q,7@W3i  
包好中网: yGNpx3H  
/O.Ql ,6[  
n{<}<SVY  
<uS/8MP{  
?!jJxhK<h  
jQ'g'c!  
喷漆: u 6?9#L(  
UP)< (3YA  
<F&XT@  
=8tK]lb  
d oEuKT  
sm{0o$\Z  
W*_c*  
oidK_mU9q  
W(Sni[c{  
i!UT =  
完工后跟原来的对比:(发现亮点嘞吗?) $iy!:Did  
90iveb21}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12-05
这个电镀银的效果还不错,自己挺满意的!! j:9kJq>mv  
I"]5B  
onM ~*E  
yWA CI aj  
z^Nnt  
_F^k>Lq&d  
<JHU*Z  
4@|K^nT`  
??{(.`}R~  
;)[RG\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12-05
近看效果: +$t%L   
8:xo ~Vc  
!Y u-a!   
<q\) o_tH  
GDp p`'\  
1m;*fs  
yB%)D0  
1xAFu+  
917 0bmr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12-05
喷完三遍,完工后,准备把报纸清理掉,发现双面胶粘性太强太黏,抠不干净 Vh|\_~9  
k*mt4~KLT8  
想都没想,拿出除胶剂,一喷,完蛋了,刚上好电镀的地方也被化了,我了个去,前功尽废,耗了1个小时 em{(4!W>  
E>|: D  
把心一横,用除胶剂把双面胶,和之前喷的电镀液全部洗掉,然后把中网拆下来,重新再喷一次 [* ?Awf`   
eqw0]U\pv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12-05
一样的步骤,先把中网包好 zH72'"w  
k&M;,e3v6  
不同的是这次学聪明了,不用双面胶固定报纸,改用碳纤维贴纸,虽然有点奢侈,但效果不错,撕下来后毫无痕迹!! udK%>  
/aCc17>2V{  
%@J.{@>  
喷好漆,等待风干的中网 5+0gR &|j  
4HXo>0  
.bl/*s  
|-67 \p]  
a 7 V-C  
@+2=g WH  
Xza(k  
)F>#*P  
n5NsmVW\x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12-05
终于真正完工了,等待合体的中网 T |p"0b A  
?`#Khff?  
iwq!w6+  
%)|s1B'd  
b' y%n   
装回车上:小瑕疵当然是有,不过还能接受,自己也挺满意的。大家有发现亮点吗?!先卖个关子,看有无细心车友看出来 >ef6{URy<  
]iWRo'  
l}h!B_P'  
bD^owa  
l{9Y  
965 jtn  
' QG?nu  
熟悉的帅气前脸又回来了,自己赞一个!!谢谢收看~~~~ Q8NX)R  
uZ5p# M_  
BLttb  
+R&gqja  
L_T5nD^D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12-05
反正有时间,趁太阳没下山之前,把君阁的后杠也给喷了电镀银,质感有提升噢!! ]^\8U2q}  
7XyOB+aQO  
>AI<60/<  
f3 ]  
f(u&XuZ  
;WI]vn  
L=7rDW)aa  
&jJckT  
2xmT#m  
z^~U]S 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12-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