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太满意新君阁的中网进气格栅,不知道是不是先入为主的缘故,一直觉得新换得中网没有以前的灵气好看!!
H u9nJ
x<`^4|< 本想网上淘回以前老款有电镀饰条的中网,未果,遂自己动手DIY吧,刚好今天中午有空,马上行动。。
CIui9XN
U E,F^!4 rJ$ 材料很简单:1、电镀银喷漆一瓶 2、报纸 3、双面胶(建议不使用,后有说明)
TQ:h[6v :ssj7wl : 步骤很简单:1、把中网包好,漏出想喷电镀的地方 2、喷漆 3、喷3次,每次间隔5-10分钟
BQ<\[H; yY!)2{F+ 网上淘的喷漆,不贵,效果不错!!
`1n^~
5073Q~ !q,7@W3i 包好中网:
yGNpx3H
/O.Ql,6[ n{<}<SVY <uS/8MP{ ?!jJxhK<h jQ'g'c! 喷漆:
u
6?9#L(
UP)<(3YA <F&XT@
=8tK]lb d
oEuKT
sm{0o$\Z W*_c* oidK_mU9q W(Sni[c{ i!UT = 完工后跟原来的对比:(发现亮点嘞吗?)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
$iy!:Did
90iveb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