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174阅读
  • 31回复

【君阁·DIY·电镀饰条·中网】重新找回以前帅气的前脸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一直不太满意新君阁的中网进气格栅,不知道是不是先入为主的缘故,一直觉得新换得中网没有以前的灵气好看!! 8~")9w  
~9KxvQzt  
本想网上淘回以前老款有电镀饰条的中网,未果,遂自己动手DIY吧,刚好今天中午有空,马上行动。。 8P#jC$<  
ucVn `  
材料很简单:1、电镀银喷漆一瓶  2、报纸 3、双面胶(建议不使用,后有说明) f*}H4H EO  
aMaFxEW  
步骤很简单:1、把中网包好,漏出想喷电镀的地方 2、喷漆 3、喷3次,每次间隔5-10分钟 uS%Y$ v  
7Q>*]  
网上淘的喷漆,不贵,效果不错!! A\jX#gg  
3\xvy{r  
j5,vSh~q;'  
包好中网: ctv=8SFv(  
q&h&GZ  
z(AhO  
cax]l O  
nQ/R,+6h  
KaJCfu yp  
喷漆: : Gp,d*M  
gpBpG  
K:!|xr(1d  
-nbo[K  
4{?Djnh  
W'l &rm@  
3urL*Fw,  
Q{hXP*5  
Z^AOV:|m  
Vo@ [  
完工后跟原来的对比:(发现亮点嘞吗?) wB(A['k  
r^<W$-#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12-05
这个电镀银的效果还不错,自己挺满意的!! 53?B.\  
83gp'W{|  
.c2Zr|X  
$_0~Jzt,  
 Cdbh7  
 vB T]a  
j_2yTz"G-  
b63tjqk  
ekx~svcC&A  
jR CG}'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12-05
近看效果: ww,c)$  
`l+SJLyJ%  
biG9?  
*02( J  
eC$v0Gtq  
j1 F+,   
3@] a#>  
C/waH[Yzan  
_ -\s[p5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12-05
喷完三遍,完工后,准备把报纸清理掉,发现双面胶粘性太强太黏,抠不干净  1yqoA *  
tpf7_YP_!-  
想都没想,拿出除胶剂,一喷,完蛋了,刚上好电镀的地方也被化了,我了个去,前功尽废,耗了1个小时 U9d:@9Y  
x K%=  
把心一横,用除胶剂把双面胶,和之前喷的电镀液全部洗掉,然后把中网拆下来,重新再喷一次 ?(zoTxD  
Q[ieaL6&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12-05
一样的步骤,先把中网包好 N2.AKH  
JXyM\}9-X  
不同的是这次学聪明了,不用双面胶固定报纸,改用碳纤维贴纸,虽然有点奢侈,但效果不错,撕下来后毫无痕迹!! dCj,b$  
5/po2V9)  
z{Mr$%'EY  
喷好漆,等待风干的中网 -eX5z  
byv[yGa`  
}[M`uZ  
R9B&dvG  
t*?0D\b 2  
x:QgjK  
hiUD]5Kp  
?]x|Zy  
w08?DD]CDt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12-05
终于真正完工了,等待合体的中网 9xIz[`)i.  
,5/zTLd   
LGF5yRk  
T{Y;-m  
B|(M xR6m  
装回车上:小瑕疵当然是有,不过还能接受,自己也挺满意的。大家有发现亮点吗?!先卖个关子,看有无细心车友看出来 si.w1  
A6# 5 z  
lay)I11- >  
}4A $j{\  
i r/-zp_  
Bc^ MZ~+ip  
oYn|>`+6:y  
熟悉的帅气前脸又回来了,自己赞一个!!谢谢收看~~~~ "q,.O5q}Y  
+i0j3.  
j{?ogFfi  
, N`cH\  
lI*uF~ 'D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12-05
反正有时间,趁太阳没下山之前,把君阁的后杠也给喷了电镀银,质感有提升噢!! :rdnb=n  
Vgg' 5o&.  
c_Fz?R+f?K  
}u&,;]  
U+7!Vpq  
FXO{i:Zo  
vWq/A.  
&br_opNi  
iD`>Bt7gD  
q%\rj?U_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12-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