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太满意新君阁的中网进气格栅,不知道是不是先入为主的缘故,一直觉得新换得中网没有以前的灵气好看!!
b )B?
F mIK7p6 本想网上淘回以前老款有电镀饰条的中网,未果,遂自己动手DIY吧,刚好今天中午有空,马上行动。。
a{L
d %5(I/zB 材料很简单:1、电镀银喷漆一瓶 2、报纸 3、双面胶(建议不使用,后有说明)
4y|BOVl .P8&5i)'P, 步骤很简单:1、把中网包好,漏出想喷电镀的地方 2、喷漆 3、喷3次,每次间隔5-10分钟
8A##\j) xF!,IKlBBp 网上淘的喷漆,不贵,效果不错!!
-r`.#c4
fK>L!=Q "q3ZWNS'w 包好中网:
5TH~.^`Fi
{&&z-^ sA+ }TNhq g_;\iqxL '+@=ILj> 1y:-N6 喷漆:
!hm]fh_j
91/Q9xY )Om*@;r(
H8=N@l 6bg
;q(*7
z^B,:5Tt 9cbd~mM{ fUWG*o9 :LQYo'@yB \!X8
完工后跟原来的对比:(发现亮点嘞吗?)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
9rX&uP)j^# 8F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