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153阅读
  • 31回复

【君阁·DIY·电镀饰条·中网】重新找回以前帅气的前脸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一直不太满意新君阁的中网进气格栅,不知道是不是先入为主的缘故,一直觉得新换得中网没有以前的灵气好看!! b )B? F  
mIK7p6  
本想网上淘回以前老款有电镀饰条的中网,未果,遂自己动手DIY吧,刚好今天中午有空,马上行动。。 a{L d  
%5(I/zB  
材料很简单:1、电镀银喷漆一瓶  2、报纸 3、双面胶(建议不使用,后有说明) 4y|BOVl  
.P8&5i)'P,  
步骤很简单:1、把中网包好,漏出想喷电镀的地方 2、喷漆 3、喷3次,每次间隔5-10分钟 8A##\j )  
xF!,IKlBBp  
网上淘的喷漆,不贵,效果不错!! -r`.#c4  
fK>L!=Q  
"q3ZWNS'w  
包好中网: 5TH~.^`Fi  
{&&z-^  
sA+ }TNhq  
g_;\iqxL  
'+@=ILj>  
1y:-N6  
喷漆: !hm]fh_j  
91/Q9xY  
)Om*@;r(  
H8=N@l  
6bg ;q(*7  
z^B,:5Tt  
9c bd~mM{  
fUWG*o9  
:LQYo'@yB  
 \!X8   
完工后跟原来的对比:(发现亮点嘞吗?) 9rX&uP)j^#  
8 FK/~,I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12-05
这个电镀银的效果还不错,自己挺满意的!! R4:b{ )=O  
d%n-[ZL  
J5,9_uo]  
Nu)NqFG,  
`C'H.g\>2Q  
^E>3|du]O  
Bdpy:'fJn  
{R{=+2K!|k  
%E;'ln4h&,  
NvX[zqNP_R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12-05
近看效果: W*:.Gxv]  
DCa^ u'f  
.Hm>i  
|Ez>J+uye(  
qDIZJ h  
aXYY:;  
{tZ.v@  
niyV8 v  
0h_|t-9j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12-05
喷完三遍,完工后,准备把报纸清理掉,发现双面胶粘性太强太黏,抠不干净 "{n&~H`  
Kgv T"s.  
想都没想,拿出除胶剂,一喷,完蛋了,刚上好电镀的地方也被化了,我了个去,前功尽废,耗了1个小时 ;*N5Y}?j'  
XG?8s &  
把心一横,用除胶剂把双面胶,和之前喷的电镀液全部洗掉,然后把中网拆下来,重新再喷一次 No$3"4wk  
teP<!RKNb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12-05
一样的步骤,先把中网包好 -Sx\Xi"<o=  
jeX^}]x|%  
不同的是这次学聪明了,不用双面胶固定报纸,改用碳纤维贴纸,虽然有点奢侈,但效果不错,撕下来后毫无痕迹!! G *;a^]-  
F[[TWf/  
X>. NFB  
喷好漆,等待风干的中网 H0R&2#YD  
h=_0+\%  
Ze3X$%kWi  
Uyr3dN%*r  
D'hW|  
!!nuAQ"E[  
Q!FLR>8  
R, 8s_jN  
Fequm+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12-05
终于真正完工了,等待合体的中网 IwR/4L YI  
[ q% Rx!L  
Q.$|TbVfds  
X }W4dpU,  
J'=iEI  
装回车上:小瑕疵当然是有,不过还能接受,自己也挺满意的。大家有发现亮点吗?!先卖个关子,看有无细心车友看出来 ^_Ap?zn  
hbOyrjan x  
n$03##pf  
b;O@|HK&~  
R=ipK63  
dZ"B6L!^(  
M#U#I :z%  
熟悉的帅气前脸又回来了,自己赞一个!!谢谢收看~~~~ l|Z<p D  
aglW\L T^  
uINm>$G,5  
y9>?  
^&|$&7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12-05
反正有时间,趁太阳没下山之前,把君阁的后杠也给喷了电镀银,质感有提升噢!! 3R6=C~  
6![}Jvu>  
f=T&$tZ<  
fO,m_ OR:)  
wrAcVR  
:YM1p& |fS  
uL |O<  
5~{s-Ms  
`@^s}rt+  
lD6PKZ\RIj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12-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