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159阅读
  • 31回复

【君阁·DIY·电镀饰条·中网】重新找回以前帅气的前脸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一直不太满意新君阁的中网进气格栅,不知道是不是先入为主的缘故,一直觉得新换得中网没有以前的灵气好看!! [ur/`   
cD s#5,  
本想网上淘回以前老款有电镀饰条的中网,未果,遂自己动手DIY吧,刚好今天中午有空,马上行动。。 1rPeh{SZ  
[F/xU  
材料很简单:1、电镀银喷漆一瓶  2、报纸 3、双面胶(建议不使用,后有说明) ; wHuL\  
!-MG"\#Wq  
步骤很简单:1、把中网包好,漏出想喷电镀的地方 2、喷漆 3、喷3次,每次间隔5-10分钟 gSe{ S  
',&MYm\  
网上淘的喷漆,不贵,效果不错!! +_}2zc4  
- 'V T  
a|5 3E<5X  
包好中网: 24Tw1'mW  
-XyuA:pxx  
q<8HG_  
cOgtBEhn  
\nWpV7TSN  
J|IDnCK  
喷漆: h_L '_*  
@k,(i=**  
dDbC0} x/  
nj`q V   
x^2/jUc#B  
H> iZVE  
0\nhg5]?  
\<x_96jt!\  
Bl\kU8O-  
+u:O AsR  
完工后跟原来的对比:(发现亮点嘞吗?) L9?/ -@M  
l@/kPEh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12-05
这个电镀银的效果还不错,自己挺满意的!! K0|FY=#2y  
6]WAUK%h  
PUMXOTu]  
@<hb6bo,N  
2j [=\K]  
cKca;SNql1  
o q Xg  
e'NJnPO  
0 1rK8jX  
z2~ til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12-05
近看效果: 9$w.9`Py  
/,yd+wcW#  
C,r;VyW6BI  
k y7Gwc  
q<1 ~ vA9  
46h<,na?,  
5rik 7a)Z]  
> ~O.@|  
8":Q)9;%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12-05
喷完三遍,完工后,准备把报纸清理掉,发现双面胶粘性太强太黏,抠不干净  o.\F.C$  
t+T4-1 3a  
想都没想,拿出除胶剂,一喷,完蛋了,刚上好电镀的地方也被化了,我了个去,前功尽废,耗了1个小时 q6`b26  
@{tz:f  
把心一横,用除胶剂把双面胶,和之前喷的电镀液全部洗掉,然后把中网拆下来,重新再喷一次 ll.N^y;a  
Q&=w_Wc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12-05
一样的步骤,先把中网包好 Pip if.  
/2(F  
不同的是这次学聪明了,不用双面胶固定报纸,改用碳纤维贴纸,虽然有点奢侈,但效果不错,撕下来后毫无痕迹!! FU zY&@Y  
$l=m?r=  
cVN|5Y   
喷好漆,等待风干的中网 wXe.zLQ  
1jR<H$aS  
 czafBO6  
ne%ckW?ks  
g94NU X  
$%LjIeVA5  
^$VOC>>9  
tT'+3  
in$Pk$ c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12-05
终于真正完工了,等待合体的中网 3gUGfe di  
q ,C)AZ  
{JJq/[j  
i*T>, z  
/5PV|o nO  
装回车上:小瑕疵当然是有,不过还能接受,自己也挺满意的。大家有发现亮点吗?!先卖个关子,看有无细心车友看出来 viLK\>>  
'&|]tu:q  
t$*V*gK{  
opQ d ym  
>o#^)LN  
qXb{A*J  
%U4w@jp  
熟悉的帅气前脸又回来了,自己赞一个!!谢谢收看~~~~ ;M95A  
<K# ]1xCA  
+>F #{b  
E rf$WPA  
+Rtz`V1d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12-05
反正有时间,趁太阳没下山之前,把君阁的后杠也给喷了电镀银,质感有提升噢!! 2h:*lV^  
Tj[=E  
m+3U[KKvG  
295U<  
Ei$@)qS/  
1kDr;.m%  
"3\C;B6I  
|o5F%1o  
#("/ 1N6  
jcY:a0[{D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12-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