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太满意新君阁的中网进气格栅,不知道是不是先入为主的缘故,一直觉得新换得中网没有以前的灵气好看!!
[ur/` cDs#5, 本想网上淘回以前老款有电镀饰条的中网,未果,遂自己动手DIY吧,刚好今天中午有空,马上行动。。
1rPeh{SZ [F/x U 材料很简单:1、电镀银喷漆一瓶 2、报纸 3、双面胶(建议不使用,后有说明)
;
wHuL\ !-MG"\#Wq 步骤很简单:1、把中网包好,漏出想喷电镀的地方 2、喷漆 3、喷3次,每次间隔5-10分钟
gSe{S ', &MYm\ 网上淘的喷漆,不贵,效果不错!!
+_}2zc4
-'V
T a|5
3E<5X 包好中网:
24Tw1'mW
-XyuA:pxx q<8HG_ cOgtBEhn \nWpV7TSN J|IDnCK 喷漆:
h_L '_*
@k,(i=** dDbC0} x/
nj`qV
x^2/jUc#B
H>iZVE 0\nhg5]? \<x_96jt!\ Bl\kU8O- +u:OAsR 完工后跟原来的对比:(发现亮点嘞吗?)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
L9?/ -@M l@/kP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