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454阅读
  • 23回复

今天保养,把电瓶换了,刹车皮换了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09年8月份的车子,电瓶从没有打不着过,鉴于安全起见,还是把电瓶给换了,毕竟也4年多了,要是哪天在高速路上挂了就麻烦了!! \),f?f-m  
a'Odw2Q_  
刹车皮也该换了,平时刹车的时候老听见赤耳的叽叽声~!!除了空调清洗之外,其他项目都做了不少,天气转凉了,空调也少用了,等下次或者再下次保养再清洗一下下!! 8EdaqF  
FJ!`[.t1AU  
K8-1?-W  
好家伙,埋单差不多2700大洋,机油还是自己带的呢!!! ?6ssSjR}  
L7GNcV]c  
hR2 R  
3xP<J)S0  
}7{( o-  
Rw[!Jq  
}waZGJLN  
,1<6=vL  
服役4年多的老电瓶,从未罢工过,赞一个!! r,vSDHb`j  
qla=LS\-A+  
?&U~X)Q  
换上崭新的电瓶,原厂统一品牌,700大洋。要是外面换还能以旧换新抵100-200块呢!! !@+4&B=  
d,j)JnY3V  
你说这就电瓶要怎么处理呢?! 8}Maj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10-29
特地留意了下后轴有无漏油现象!! X8}m %  
=3h?! $#?  
欣喜的发现,自从1年前换了整个后轴之后,油封再没有漏油现象了!! l|kGp~  
00 9[`Z  
>g>L>{  
Z[ 53cVT^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10-29
东南最近比较多新车型 yU|ji?)e  
M:M>@|)  
#L.}CzAz  
&PuJV +y  
&NjZD4m`=  
G\N"rG=  
+.#S[G  
P tQ#  
2@m(XT (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10-29
YmDn+VIg  
ua#K>su r.  
`o-*Tr  
=uc^433.  
|Gc&1*$  
3N3*`?5c<  
@7X\tV.Z  
APOea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10-29
这么多钱,配件工时都没打点折吗?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10-3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10-30
广州那边的4S的工时费那么低,深圳这边每换一样配件收一次工时费,真是太宰人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10-30
价格差不多是这样 +dCDM1{_a  
换轮胎、电瓶建议到外面专卖店换,便宜点,旧的还可以折价 _(oP{w gB  
非免维护的就是容易冒泡起白点,可以用黄油或WD40喷抹在电瓶上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