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455阅读
  • 23回复

今天保养,把电瓶换了,刹车皮换了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09年8月份的车子,电瓶从没有打不着过,鉴于安全起见,还是把电瓶给换了,毕竟也4年多了,要是哪天在高速路上挂了就麻烦了!! C$0rl74Wi  
OMW]9E  
刹车皮也该换了,平时刹车的时候老听见赤耳的叽叽声~!!除了空调清洗之外,其他项目都做了不少,天气转凉了,空调也少用了,等下次或者再下次保养再清洗一下下!! =0L%<@yA  
x+DETRLP  
H s$HeAp;  
好家伙,埋单差不多2700大洋,机油还是自己带的呢!!! w_V A:]j4  
~3-"1E>Rgy  
R:(i}g<3  
6&5D4 V  
}Xk_ xQVt{  
oH&@F@r:+  
XN6$TNsD$  
h,B4Tg'  
服役4年多的老电瓶,从未罢工过,赞一个!! %7 yQ0'P  
*k_<|{>j(  
nyqX\m-  
换上崭新的电瓶,原厂统一品牌,700大洋。要是外面换还能以旧换新抵100-200块呢!! Cw(ypu  
dmXfz D  
你说这就电瓶要怎么处理呢?! E9I08AODS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3-10-31
引用
引用第5楼yanyong88于2013-10-30 00:19发表的  : Z%I9:(  
想看下具体的保养项目,看不清楚。   {m 5R=22^  
QNCG^ub  
bL18G(5  
Wy,Tf*[  
太多项目了,懒得打!!88大哥可以点开大图,全屏观看,然后下面有个放大的标志,点击放大即可清晰看到!!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3-10-31
引用
引用第19楼szlx于2013-10-31 09:28发表的  : s8{3~Hv  
石版,变速箱渗油是机油还是玻箱油啊。 n+rAbn5o$  
q3VE\&*^F  
波箱油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3-10-31
引用
引用第18楼石河子于2013-10-31 07:07发表的  : 9dn~nnd'n  
-7,xjn  
发动机没,但变速箱有渗油迹象,换过油封6元 70hm9b-   
}TE4)vXs  
我刚昨天换了内外油封,15块,不过搞了蛮长时间,工时也不便宜
多情空余恨,宁做无心人~!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3-10-31
我在上海09年5月12日提的车,电瓶,皮带,都没换过,轮胎也没换 s"jNS1B  
只有44000公里,现在每月700公里左右,1直停地下车库,非高峰,周六,周日白天或者晚上开开 Xwer QwO=  
上周六保养,4S说轮胎没有什么保质期不保质期,主要看花纹,裂纹,鼓包没有就可以放心开,不必更换 +[2X@J  
电瓶从来都是一次发动成功,我看论坛里有人用了6年,我也就不换了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3-10-31
石版,变速箱渗油是机油还是玻箱油啊。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3-10-31
引用
引用第16楼jaekw于2013-10-31 01:46发表的  : S-H3UND"  
[~o3S$C&7  
貌似木有耶!!其他车友呢?! k);!H+  
S!]}}fKEFm  
发动机没,但变速箱有渗油迹象,换过油封6元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3-10-31
引用
引用第15楼jaekw于2013-10-31 01:46发表的  : :1aL9 fT  
Z)mX,=p  
貌似也有道理!!不过换了就换了呗,图个安心!!没换的车友可以参考参考!! |d $1wr  
~xS@]3n=  
是图个安心,如果哪天早上起来发现发动不了,耽误事不说,叫救援、临时买电瓶,也多花不少钱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