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8月份的车子,电瓶从没有打不着过,鉴于安全起见,还是把电瓶给换了,毕竟也4年多了,要是哪天在高速路上挂了就麻烦了!!
C$0rl74Wi OMW]9E 刹车皮也该换了,平时刹车的时候老听见赤耳的叽叽声~!!除了空调清洗之外,其他项目都做了不少,天气转凉了,空调也少用了,等下次或者再下次保养再清洗一下下!!
=0L%<@yA x+DETRLP Hs$HeAp; 好家伙,埋单差不多2700大洋,机油还是自己带的呢!!!
w_V A:]j4 ~3-"1E>Rgy
R:(i}g<3 6&5D4
V
}Xk_
xQVt{ oH&@F@r:+
XN6$TNsD$ h,B4Tg' 服役4年多的老电瓶,从未罢工过,赞一个!!
%7 yQ0'P
*k_<|{>j( nyqX\m- 换上崭新的电瓶,原厂统一品牌,700大洋。要是外面换还能以旧换新抵100-200块呢!!
Cw(yp u
dmXfz D 你说这就电瓶要怎么处理呢?!
E9I08AO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