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457阅读
  • 23回复

今天保养,把电瓶换了,刹车皮换了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09年8月份的车子,电瓶从没有打不着过,鉴于安全起见,还是把电瓶给换了,毕竟也4年多了,要是哪天在高速路上挂了就麻烦了!! 0aWb s$FyU  
)K~nZLULY  
刹车皮也该换了,平时刹车的时候老听见赤耳的叽叽声~!!除了空调清洗之外,其他项目都做了不少,天气转凉了,空调也少用了,等下次或者再下次保养再清洗一下下!! n} {cs  
o1\8>Ew  
ikQ2x]Sp  
好家伙,埋单差不多2700大洋,机油还是自己带的呢!!! YSbN=Rj  
Cb.Aw!  
8CCA/ 6  
AOpf Byw  
nP.d5%E  
SLW1]ZaG  
dpy,;nqzeN  
Q,scjt[  
服役4年多的老电瓶,从未罢工过,赞一个!! \eN}V  
V4|pZ]  
LcQ\ d*  
换上崭新的电瓶,原厂统一品牌,700大洋。要是外面换还能以旧换新抵100-200块呢!! `Dj-(~x  
Wfp[)MM;  
你说这就电瓶要怎么处理呢?! oGa8}Vtc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10-29
特地留意了下后轴有无漏油现象!! Uw:gJ 9  
&F xw19[G  
欣喜的发现,自从1年前换了整个后轴之后,油封再没有漏油现象了!! Vu u2SS  
ED>T2.:{  
/6$8djw  
) C?emTih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10-29
东南最近比较多新车型 h%yw'?s  
*6b$l.Vs  
]l.qp5eQ  
w?LDaSz\t  
E"|LA[o  
4Sq[I  
IJ`%Zh{f  
 )Uk!;b  
b3Uw"{p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10-29
L.xZ_ 6  
6m.k;'  
d;Hn#2C  
Q|}a R:4  
8, ?v?uE  
|VOg\[f  
c_{z (W"  
puSLqouTM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10-29
这么多钱,配件工时都没打点折吗?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10-3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10-30
广州那边的4S的工时费那么低,深圳这边每换一样配件收一次工时费,真是太宰人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10-30
价格差不多是这样 <L#r6y~H  
换轮胎、电瓶建议到外面专卖店换,便宜点,旧的还可以折价 \ .s".aA  
非免维护的就是容易冒泡起白点,可以用黄油或WD40喷抹在电瓶上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