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8月份的车子,电瓶从没有打不着过,鉴于安全起见,还是把电瓶给换了,毕竟也4年多了,要是哪天在高速路上挂了就麻烦了!!
0aWb s$FyU )K~nZLULY 刹车皮也该换了,平时刹车的时候老听见赤耳的叽叽声~!!除了空调清洗之外,其他项目都做了不少,天气转凉了,空调也少用了,等下次或者再下次保养再清洗一下下!!
n}{cs o1\8>Ew ikQ2x]Sp
好家伙,埋单差不多2700大洋,机油还是自己带的呢!!!
YSbN=Rj Cb.Aw!
8CCA/
6 AOpf
Byw
nP.d5%E SLW1]ZaG
dpy,;nqzeN Q,scjt[ 服役4年多的老电瓶,从未罢工过,赞一个!!
\eN }V
V4|pZ] LcQ \
d* 换上崭新的电瓶,原厂统一品牌,700大洋。要是外面换还能以旧换新抵100-200块呢!!
`Dj-(~x
Wfp[)MM; 你说这就电瓶要怎么处理呢?!
oGa8}V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