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350阅读
  • 8回复

请问石老大 胎压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石大哥 ygX!'evY  
我的11款手排七座 k.Gt }\6zP  
第三排座位是拆了的 VkJTcC:1  
第二排很少坐人   S$R=!3* "V  
日常行驶 前后轮胎压应该在多少为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09-02
原厂标准是前1.8后2.3 X,- ' v[z  
我建议你不载重的话,2.3/2.5比较合适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09-02
谢谢石河子大哥 ~_|OGp_a  
1lAx"VL  
2`|1 !x  
再 需要的时候可以挂防滑链吗(16的轮毂)? / /ty] j  
H[K(Tt4<&  
%&D,|Yl6  
. *9+%FN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09-02
可以, 加后轮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9-02
EX4 C.C|d  
/VO^5Dnb  
G'9{a'  
 w;+ br  
`hzrfum4  
!)c=1EX]"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9-02
      
agatech.com.cn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9-05
引用
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13-09-02 09:41发表的  : xi ,fm  
原厂标准是前1.8后2.3 +yk0ez  
我建议你不载重的话,2.3/2.5比较合适 "zRoU$X  
Upd3-2kr&J  
请教一下:如果载重呢?比如经常5、6人,或是后厢带点小货什么 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9-05
引用
引用第6楼旁边于2013-09-05 16:19发表的  : 36i_D6  
dAwS<5!  
请教一下:如果载重呢?比如经常5、6人,或是后厢带点小货什么 的? |N6mTB2  
yx 7loy$[  
建议轿车胎不要超过2.7,因为轿车胎最大胎压只有3.0,跑起来胎压会升高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