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352阅读
  • 8回复

请问石老大 胎压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石大哥 !"2 OcDFx  
我的11款手排七座 z@~1 e]%  
第三排座位是拆了的 Tj:+:B(HB  
第二排很少坐人   y]?$zbB  
日常行驶 前后轮胎压应该在多少为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9-05
回 7楼(石河子) 的帖子
多谢~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9-05
引用
引用第6楼旁边于2013-09-05 16:19发表的  : 4BnSqwa_  
C{TA.\   
请教一下:如果载重呢?比如经常5、6人,或是后厢带点小货什么 的? YK|bXSA[  
LC1 (Xb f  
建议轿车胎不要超过2.7,因为轿车胎最大胎压只有3.0,跑起来胎压会升高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9-05
引用
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13-09-02 09:41发表的  : ftBq^tC  
原厂标准是前1.8后2.3 X5 ITF)&  
我建议你不载重的话,2.3/2.5比较合适 8&V_$+U  
/NF#+bx  
请教一下:如果载重呢?比如经常5、6人,或是后厢带点小货什么 的?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9-02
      
agatech.com.cn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9-02
~xer ZQgc  
i7 _Nv  
bFD vCF  
C,r[H5G#  
Jmg<mjq/G  
goBl~fqy0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09-02
可以, 加后轮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09-02
谢谢石河子大哥 b>Y{,`E3  
7jgj;%  
l6y}>]  
再 需要的时候可以挂防滑链吗(16的轮毂)? pL5cw=  
"FWx;65CR  
n4 /Wd?#`  
( Jk& U8y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